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the last week in THU part2

6/26(四)

是早就約好的吃飯行程@MoMo Paridise

成員有愛婷.F1何F2高F3王借出F4宅宅丞

為何會有F4稱號 是源自於宅宅丞

為了幫他湊F4我跟高也加入他們 好莫名

而且排序還是以身高勒!!!

以上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卡片們

因為有人愛嘴炮 所不管怎麼樣都生出了卡片

其中高小姐在閱讀我的卡片時還落淚了

真是不枉我邊念中會邊打瞌睡熬夜完成它

雖然他的哭點處很莫名的但我想我可以體會

因為我自己在寫的時候自己也覺得很感人...



還有我辛苦製作大家都喜歡除了高小姐之外的海報

那個海報真的很棒耶~~~哈哈我是老王嘛自賣自誇~~~

我也收到了巨大卡片還有王先生的小影片

後來我們還在新開的誠品逛了逛

台中終於開整棟誠品啦但為何是在我離開台中時!!!

由於宅宅丞是假台中人所以大家一起送我去逢甲趕場

下車時跟每個人抱一抱~~~畢竟要離開台中了啊

雖然覺得跟高小姐還有王先生沒什麼特別感覺~~~

畢竟都是死台北人

只是最後一次在台中聚餐勒

不過很意外的是宅宅的擁抱最有誠意ㄟ其他人都亂抱

目送了他們我又去唱歌了~~~

唱歌的心得我之前有偷渡了 所以就略過!

後來回家時以為是最後一次遇到洪小姐就抱了一下

沒想到我們晚上又約了隔天中午吃飯!!!哈哈

6/27(五)

成員是洪小姐.617.6+3.朱先生@韓味煮藝

朱先生很榮幸有眾美女陪吃飯~因為洪小姐又被放鳥



朱先生前一晚才大烤肉導致他吃不下所以擔任大廚

現在想想那天吃飯我們在聊什麼啊

我整個沒印象...



我只記得大家被我逼要整口吃下生菜包肉包蒜頭

哈哈沒辦法高小姐推薦的啊 真的很好吃~~~

還有我們又做了鬼臉...還是模仿傅先生的鬼臉超好笑!!!

後來6+3先離開 照例我又跟在場每個人抱抱

只是洪小姐抱了兩次!!! 噗

飯後是鬼打牆系列的大魯閣

為何說鬼打牆可參閱這篇文章
肝要爆炸了
 

哈哈 酷齁~~~



玩完了大魯閣

然後就是我離開台中了

怎麼那麼SAD的ENDING~~~

沒辦法我是死台北人啊

本以為我坐上統聯會很失落與感傷

但我看了一下照片後就昏睡了

哈哈畢竟是統聯嘛~~~一定要昏一下的

總之當我身處台北的時候

還是覺得有很多不真實的感覺

過去一個月的玩樂好多喔 回台北好空虛喔...

*

我最近要開始我的補網誌計畫

是不是整個很雄心壯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