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閒扯淡

今天我家這終於下大雨了!!!

但我並沒有要出門阿!!!吼

伴隨著一點雷聲

妞妞狗中看不中用在我身旁直發抖

空空狗活在自己的世界睡的很安穩偶而叫一下

我愛空空 因為他很空很呆很白痴

我也愛妞妞啦 只是他太膽小了

我都沒膽了狗還沒膽怎麼行!!!

雖然說空空這名字遭眾人質疑與不解

但我好喜歡喔~~~

我記得之前我還跟學妹說

我喜歡空空因為空空這名字而空空的(好饒舌!!!)


(空空近照~~~)

所以我如果我有要養第二隻寵物

我要叫他達達!!!因為阿達阿達好像也很可愛~~~

學妹說 名字都取好了一定會養的吧!

哈哈算了~我還是不要再虐待另一隻寵物好了

不然有人要控告我了

*

某人說

最近網誌都是星座耶 沒我的內容

我只能說 某人你意見很多耶!!!

而且我的網誌更新率已經夠高了

我的朋友們都不更新網誌...明明有些人應該也很閒吧

不過剛好我也很想亂打網誌啦雖然都是些閒扯淡

*

我昨天去面試一間旅行社會計

雖然是旅行社但好像也是個集團

櫃檯小姐都穿的很正式~員工也是

我在櫃檯等人資的時候

坐在旁邊的椅子觀看這公司

結果 看到一隻小強爬在櫃檯台前端...離我只有一公尺

雖然是隻中小型小強但我當下真的好想走人

甜美的櫃檯小姐還在做自己的事

門外幾個西裝筆挺的男士們還在暢談公事

只有我看到小強...我一直在想要不要通知那位小姐

還是換位置坐或是逃離現場...

總之正當小強要爬上桌面時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士

靠近小強並貼在桌面上放東西!!!!!!!!!!!!!!!!!!!

我內心都尖叫了 但還是沒人發現小強

後來男士離開了小強也消失無蹤了

但我渾身不舒服...還好人資來了不然我真的要瘋了!!!

*

話說找工作的事

朋友們的關注比我自己的關注還大

真的感謝你們也愛死你們了

但是 還是慢慢來嘛~~~別緊張

*

最近頭髮又長了

回顧我之前的照片

長髮模樣總是慘不忍睹~~~

連去綠島的中短髮我也想問是那位阿...

自己覺得最好看的應該是上次去后里那陣子的髮型吧

說這麼多是要剪了嗎!!!女孩總有長髮夢 哈哈

再說好了:P

*

最近生活還算規律也睡的很飽

但是痘痘暴增耶

怎麼會這樣啦

難道要回到之前不正常的活嗎~~~~~吼吼

*

剛剛看了昨天的康熙重播

是在講一些明星們小時候學的才藝

然後應采兒表演彈鋼琴

是我好喜歡的"夢中的婚禮"

雖然小S說這首真的都聽到爛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耶~~~很好聽

而且我最想要的才藝就是彈鋼琴阿~~~~~

可是我不會 我想

我也是那種會因為自己年輕學不到東西 就逼小孩學那種媽媽

哈哈 因為我娘也是...

我娘說他小時候很想學跳舞但因為沒錢不能學

所以把我跟我妹送去學跳舞 在我幼稚園的時候

是的...我學過芭蕾舞跟民族舞蹈...

全盛時期還會劈腿以及下腰(遠目...)

而且對外表演過...我家疑似還有錄影帶

哈哈哈想說我是騙子嗎!!!真的拉以上句句屬實!!!

而且好像還學到小學吧...人生嘛~~~

總是會有些莫名的過去

只是為何不適學鋼琴而是跳舞啦!!!

*

剛剛我娘說

"你唸大學的這四年 我第一次收到你的成績單耶"



我都忘了要攔截成績單了 哈哈哈


1 則留言:

  1. 某人好煩喔
    誰是某人啊
    意見這麼多
    五五矩陣嗎
    哈哈好白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