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九份匆衝衝

昨天下午

我以導遊的身份帶領洪小姐九份一遊

很突然的決定阿~~~

而且在這麼這麼這麼炎熱的午後

我都要脫水了吧!!!

而且九份不管何時去都是如此的熱鬧

真的很厲害



吃了觀光客必吃的阿柑姨 但我覺得以後還是吃賴阿婆的就好了

還買了我必買的阿蘭芋粿ㄎㄧㄠ~~~

只是這趟去阿蘭也太扯了吧 排隊排成這樣!!!



隔壁老闆的臉都臭了 哈哈

我們在排隊過程中不斷的想合照

但不知怎麼搞的都照不對阿!!!

6+3又上身了吧 真是的



而且照到上圖左下那張時

我們都爆笑了 因為我的嘴巴怎麼搞的

跟酒窩連成一線!!!是JOKER吧我!!!

後來回程我們等了好久好久的公車

在公車上有一對很黏COUPLE

那時整車只有他們兩位是站著的

他們就想說坐在後門樓梯那邊

男的就把外套脫下來給女的墊在屁股下面

本來照常理來說應該是個大家都覺得很值得加分的舉動

但我一點都不想加分耶!!!我反而有點傻眼

洪小姐說:你還在震撼中嗎... 我說:沒錯...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但真的是不想加分 反而是覺得那女的有公主病吧!!!

洪小姐說可能我們都當慣野孩子了

雖然說野孩子也想當公主啊但還是不能加分

後來那對COUPLE坐在我們前面的兩人座

然後那女又把頭躺在男的大腿上

有加分嗎 也沒有耶

結果洪說 我看你是針對人吧!!!

哈哈哈 好好笑 哪是啊~~~

只是覺得有點OVER嘛

我們都覺得肩膀就好了吧!!!

結果轉頭看到隔壁的GAY COUPLE就是相依偎在肩膀上

都要笑死了!!!

連搭個公車也這麼多有的沒的!!!

好啦好啦 我們一起下地獄住進B20吧

昨天真的是很莫名的一天

而且實在太熱太熱太熱了我要蒸發了

希望一直忽冷忽熱的我們不會感冒或拉肚子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