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打雷閃電

7/17(四)星座運勢

打雷閃電
┌───┬─────────┐
│射手座│身體亮紅燈意外大增│
└───┴─────────┘
◎射手座的朋友,當心你的身體喔~其實它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強壯,
可能會有無預警的一些狀況出現,昏倒啦,或者是受傷等等……自己當心。

*

話說射手座已經打雷閃電狂風暴雨好多天了

可以放晴了嗎~我晴天哇哇當假的啊...

昨天在看這運勢時還想說我這麼勇健

每天都去操場報到 怎麼可能亮紅燈

結果早上起床肚子滾了好多次

一直拉肚子...好痛苦喔

難道是昨天跟某人討論太多小強的事情

導致我"著驚"(台語)嗎!!!所以拉肚子

真的很莫名奇妙...

更莫名的是

我早上出門後

空空也跟著上吐下瀉

好像滿慘的

剛剛回家發現他狠虛弱的模樣

是花生省魔術~~~~~~!!!

我又不可能跟空空吃一樣的東西=_=

*

喔不~下大雨了~卡內基颱風發威了嗎!!!

哈哈哈是卡玫基啦!!!韓國人取這什麼怪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