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新鮮人的面試

今天姑娘我

去面試了兩間事務所

一間在民生東路一間在忠孝東路

6+3昨天也接到面試通知今天來台北

我們中午就吃了飯~~~再續前緣!!!

兩個穿的像上班族的人碰面

感覺滿妙的~~~

來個照片先



原諒我擺這麼小張 因為那時6+3還是素顏狀態

偶而我也會想到幫她留個形象嘛~~~

吃飯時我們照例聊些有的沒的

好希望洪小姐也在場~~~

BTW今天的面試呢 一直在考試

我都要暈了

尤其是第二間 還考我編財務報表!!!

我只能憑著被廖述忠當兩次中會下的微薄記憶

亂掰點東西~~~

不過還考了點審計的東東 我只能說i am sorry~~~~~~

畢竟審計怎麼過的我根本不知道!!!

反正第二間考了一個小時 我頭都暈了

但是6+3小姐面試那個間

輕輕鬆鬆聊個天

人家考一題常識"一年有幾個禮拜一?"

他還答錯!!!但被錄取了!!!

是不是傻人有傻福~~~~~~~~~

她如果可以來台北跟我作伴也很好啊

我們也可以再續前緣~~~哈哈

希望她好好考慮一下

我只能面試真的是一件很麻煩得事耶

而且我想去新竹啊 為何不CALL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