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八十一首

觀世音靈籤--第八十一首中中

庭前葉落幕秋時 行客奔程勢若飛
謝得天公輕著力 順風相送寶船歸

解:

心中所望天必從之所謀用事儘可施為此籤從心望之象凡是大吉利



*

今天老母帶我去拜拜

一遇到什麼事就想去廟裡求神問卜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

並不是我不相信 而是不認為這樣真的有幫助

這也算鐵齒嗎?我不想當個鐵齒人

求籤的時候 觀世音菩薩一直不給我應杯

可能祂也感受到我不夠虔誠吧...

試了幾次才答應

所以我抽到了上面那支籤

看來是一個很好的籤

應該就是說我內心所想的應該都能達成

可是

我這人從小到大最沒有的就是心想事成的命啊

所以我不懂 觀世音菩薩給我這支籤的原因

這是個考驗嗎?

如果說我能有這個好運

就給我一個好工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