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the last week in THU part1

6/23-6/27

本來是個美好又感傷的最後一週

卻夾帶著期末考

本人我還得考該死的審計該死的中會以及該死的通識

但以上種種都不減玩樂的興致!!!

6/23(一)跟高小姐&蔡先生相約MR.38吃飯

畢竟我們三巨頭很久沒有好好相聚了



不過那天高小姐說我黑 我只能說我打擊很大

哈哈好愛記恨喔~~~而且那天照相很醜ㄟ還是每次都很醜...

東海的三八跟一中的三八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我喜歡東海三八 因為很寬敞感覺不錯~~~

還巧遇了F4宅宅丞與他的朋友們



不過那天晚餐我一直呈現很疲累的狀態

不時的放空

仔細想想能讓我吃飯開心

又可以安心放空的朋友大概也只有他們了吧~~~

晚上我趕場到朱先生家 因為我們要進行真心話活動

成員有朱先生.peace.6+3

不過後來因為沒冷氣我們跑到了傅先生家

打了麻將~跟我小的麻將比 他們那個有專業...

然後放槍的要講秘密!!!我只能說我不該這樣說的

因為都碼是女孩們在放槍 哈哈一直被電~~~

而且我的上家朱先生非常的NICE不停的餵我吃

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上家!!!好邪門~~~啊不是啦!好棒~~~

不過餵的越好越沒贏就是了...

反正那晚整個很真心話但不用冒險喔~~~大家都聊開了

感覺很不錯 雖然大家都不希望我放槍因為我是透明人...

後來還玩起了撲克 摸鼻子心臟病+-1.2還有比大小

摸鼻子一開始傅先生很遲鈍超好笑

然後我跟摩羯犯衝 結論是摩羯座打人都很痛...YA以偏概全~~~

而且後來玩起了懲罰怎麼罰都罰到女孩們!!!可惡

平時積壓很久的傅先生開始想些有的沒的懲罰

雖然說照片不可外流但是我還是選了幾張放一下



6+3一被懲罰就發出了羊般叫聲很好笑~~~

我們就一路到清晨五點 洪小姐也用他過人的體力去了台北

6/25(三) 考完個該死的審計

抱著老王好機車都亂寫一通的忐忑心情

來到了圖書館 打算住在那研讀中會

下午三四點 6+3一通電話來說某人想去高美

問我要不要去 我都大抖了一下!!!

媽阿 才看了約一半的中會

以及好想跟同學們遊玩都飛了的心

整個大拔河!!!

還期望他們改時間~~~但天不從人願

連洪小姐都搭高鐵趕回來了

我本來都要拒絕了 昱吟還特地來學校載我

反正傅先生都去了 我也去了~~~(為何要跟一個要延畢的人比...)

大家一路衝到高美溼地

我只能說 我一直以為高美溼地很近 但根本不是

也太遠了吧 都到清水了= =

總之大家很熱血的去玩泥沙~~~

沒想到身上背著中會的我也無法倖免被丟...

洪小姐.傅先生.朱先生玩得很瘋

6+3跑得很快 想照相卻帶了台沒電的相機

導致我們都沒能大拍特拍 哭哭~~~



蘇&沈兩人一直離我們很遠 深怕被波及

不過該慶幸還是可惜後來沒照片呢?

因為之後真的是相當狼狽 我裙子都黑了 回家才知道...

後來我們還去了一下台中港.清水吃米糕

還去了靜宜夜市 我真的是不要命了...

十點多回到蔡家 梳洗一番等著我的是中會以及卡片們

洪小姐他們卻又要續攤保齡~~~真的太哭了我好想參加!!!

事後我才知道他們不僅保齡還有夜景 哀唷!!!

太長了~來個啪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