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記號



記號 孫耀威

你曾刺辣我的味道 我雙眼又起了潮 我只能隨著你飄渺 從思念襲來的海濤

愛是會苦心的佐料 情是會傷人的藥 夢一沾上了 半夜裡的淚到天亮也乾不了

傷痛原本是一道 夾著蜂蜜的擁抱 嘗一次我才會明瞭 那愛情是會段的橋

心是會無限的需要 呼吸過你就戒不掉 活著是為了 滿足聞得到發酵過的美好

寂寞人知道 在心底有一個記號 日子淡不掉 也許一直會到老

寂寞人知道 心能容的下多少 最多是沒有情困擾 無法有了愛 不要

*

天阿 是什麼老人歌手~~~~~~~

假日陪我老媽回味施公奇案

片頭曲是我很愛的"承諾"來自鄭秀文

想當初我有買這那張錄音帶喔~~~哈哈哈好老喔

但我要介紹的是片尾曲 很有FEEL~~~

話說孫耀威這人去哪了

我還記得小學三年級吧?!運動會時

我們這年級好像就是表演"愛火"這首歌的樣子~也是來自孫耀威

噁不噁 幾百年前的事了!!!

剛剛查了一下愛火這張專輯好像是1994年發行的

痾 距今14年 這是什麼世界

BTW我介紹老歌頻率好像很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