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唉唷

今天一回家上線

就接到來自洪小姐的惡耗

沒想到看完惡耗(好啦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我的電腦就當了當了當了

即使我瘋狂重開機還是沒有起色

所以我打算讓他休息幾天...暫用我老妹的電腦

這件事讓我心情好差喔

我心愛的電腦 萬一怎麼了

我珍貴的照片們該何去何從~~~~~~~~~~~~~~~

*

今天去面試的時候

我這白癡下錯站 提早了好幾站下車

只能說一大早的我還在昏睡吧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

我沿著松江路從南京東路走到民生東路

好想罵髒話

在眾多金融大樓林立的松江路

人來人往的

我發現有好幾個男子身上的香水都比我香!!!

雖然我討厭男性擦很厚重的香水 但還是不得不說我又輸了

最近一直在輸 聊MSN也輸 擦香水也輸

算了反正也很少在贏的

*



你看 連101大樓都要在夾縫中求生存呢!

*

說到惡耗 不過是想要玩一下

卻困難重重 so sad

都開心不起來了

還是老天要告訴我

不要滿腦子都想著玩!!!

BTW 我上個月手機破千 太誇張

哪有講什麼電話阿!!!

*

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嗎?

心情都盪到谷底了

誰來救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