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電腦殺手換人做做看...

回了台北後

我也成了新一代的電腦殺手了

唉唷又變6+3了

6+3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代名詞

喔不離題了

話說我回台北先用我妹的電腦

結果 沒幾天電腦一直不停的自動開關機

後來換成我的電腦 沒多久連開機都開不了

需要適時的毆打它才能進入桌面

可是我實在不忍心一直毆打我心愛的電腦

最近就用我弟的電腦

昨天晚上用到一半發現我妹上線

但她根本就在客廳做運動 上什麼線阿

後來我跟我妹還主動去叮那個上線的我妹

發現它傳來莫名的網址 就是他被盜用了

所以趕快叫我妹改密碼

結果我剛剛上線看到諸多好友問我傳那什麼網址

凱倫還說你哪有認識什麼南投的朋友阿

天地良心 我真的沒認識

我竟然也被盜用了我弟電腦也中這MSN病毒

根本沒點那網址啊難道叮一下也不行喔!!!碼的

真的是太生氣了我

氣的是 闖蕩MSN八年之久的我

竟然中這種如此沒水準的病毒還被如此沒水準的盜用!!!

搞什麼鬼啊 根本不是我會發生的錯誤

只能說都是我妹跟我弟害的!!!!!!!!!(硬要牽拖...)

搞的我現在真的很怒耶

真的不要亂點網址啊我的親朋好友

萬一中了趕快改MSN密碼就沒事了

說到這個更氣

用了八年的完美密碼!!!!!!!

改什麼改啊

吼吼吼吼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