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噩耗纏身風雨無阻太陽好大

這是個想表達很多事情的標題

7/18(五)是我早早決定好回台中拿畢業證書的良辰吉日

也跟在台中的親友們商量好要玩樂一下

而且順利的話可以玩個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耶!!!

所以跟親友們一直想到底要去哪玩

結果收到第一個噩耗 是6+3小姐7/14(一)開始上班

所以我們決定拋棄她了

第二個噩耗是洪小姐週六有事去台北

所以只剩下一天到一天半可以相聚

然後又卡在不知道要去哪以及大家都沒意見以及一些假設性問題

著實的令人有點煩以及玩性大減~~~

好不容易決定一個方案 台中又一直下雨

又想了雨備 變成我想要備案出頭天啊 哈哈

反正台中天氣一直很差 就註定雨備了

只是去的前一天晚上我又收到第三個噩耗

就是學校的辦公時間是週一到週四!!!

我都傻眼了 心情也太差了吧

深深覺得學校也太爛了吧  又沒加持還這麼爛

但由於已經想好要去了又不想成為6+3第二也不想再放鳥了

某某人說 畢業證書 零分 友情 無價!!!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去台中

當天早上到了客運站我拿出了我的逼逼卡要逼的時候

統聯的小姐冷冷的說了一句 台中停開

什麼!!!第四個噩耗嗎!!!

然後我還問了和欣 他們也說因為台中淹水停開

也太不順了吧這一切 還傳訊問一下台中是下多大雨啊

明明台北也還好吧

後來我突然聽到統聯有最後一班車要去台中要偷偷開了

我就趕緊去排隊 也順利上車了

然後沒多久收到簡訊也就是第五個噩耗說全台只有台中停班停課!!!

是怎麼了被噩耗纏身了吧!!!

都上車了啊!!!難不成又想跳車嗎!!!

沿路看了新聞才知道台中整個很慘的模樣

害我開始想我該不會要涉水才能到達新光吧...頭皮都發麻了

因為想到我老母說淹水的時候 小強都飄在水面上...

總之很不安的過了兩個多小時到了台中

再搭TAXI前往新光 我只能說為了一些某某某我交通費花很兇...

還好沒有我想的涉水情況 沿途其實還好 可能剛好都沒經過吧~~~

到了新光與親友們會合 多虧颱風所以6+3可以來了

但也多虧颱風 導致只剩下四個人

我們先買了電影票"黑暗騎士"再去樓下的橄欖樹吃飯



大家都是風雨無阻的好漢耶~~~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閒聊一些有的沒的

到底聊什麼呢 其實我還是不記得了

反正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糗6+3碎念6+3 我想她應該很想跟我們絕交吧!!!

不過我們都覺得很好玩耶~~~哈哈哈



這一餐6+3小姐請客 被我們凹了一頓~~~誰叫他是唯一的OL~~~

我只能說 我最近凹人請客凹很兇...以後不知道要還多少債務了

吃飽後 我們去看了電影是蝙蝠俠系列

本來一開始我想看赤壁 結果我弟說赤壁很爛!!!叫我千萬不要去看

我是個聽弟弟話的好姊姊 所以在他推薦下我選了黑暗騎士

剛好朱sir也很想看 就看了~~~

某某人說看完黑暗騎士 鋼鐵人+超人+蜘蛛人都可以回家了

結果我弟也說一樣的話!!!太浮誇了吧

明明蜘蛛人也很精彩!!!雖然他不帥但我很愛 哈哈哈

不過我本身很喜歡joker這個角色 因為他實在很難以捉摸~~~

可是...飾演joker的演員希斯萊傑過世了 我好累格...

那第三集誰來演啊!!!我要哭了~~~

痾好像擺錯焦點了...而且結局有淡淡的哀傷

看完值回票價的兩個半小時電影

陪洪小姐採購了父親節禮物後

我們準備前往金色三麥買醉~~~

去之前先來個抽鑰匙遊戲 有三台車可以讓我選

結果我抽到了朱先生


(朝夕相處的讀書人連照片也要一起 哈哈哈)

結果市政路的金色三麥竟然因為淹水而沒開 太哭了

害我們一時不知道到如何是好 又不想屈就隔壁的星期五餐廳

後來我們決定去洪小姐家吃飯

叫他下廚下廚~~~哈哈這是天蠍座的宿命嗎

我們就去了愛買採購一點東西

但是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也沒煮很多



一回到家就洪小姐一直瞎忙

其他三人都走插花路線



要不是時間太晚 不然就可以像高小姐一樣辦桌了!!!

期待下次有鳳梨蝦球以及蔥爆牛肉  來個佛跳牆也很好~~~哈哈哈

飯後閒聊一下朱sir跟6+3就回家了

右下那張我跟小妹妹感情好像很好齁~~~

殊不知當時我內心正吶喊著"死小鬼還不趕快給我去睡覺!!!!!"

哈哈我可沒有彈她額頭喔!!!

隔天跟洪小姐一同回台北

台北的天氣好的不像話 晴天哇哇都換人做做看了

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這颱風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結論是我去台中 畢業證書沒拿到成績單沒印到

反正都怪颱風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