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這是考完最後一科中會

我在管二等林先生時拍的

2008/06/26大概十一點左右 太陽很大草地很綠人很少

*

回到台北已經一個禮拜了

這個禮拜每天的生活都很平淡

不外乎找工作發發呆打空空去操場跑跑步(啊...我也是會運動的)

最期待的是大概10點左右peace小姐的上線

進行大概兩個多小時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內容大概是

他們讀書二人組的討論 我們的討論 這樣子的循環

話題看似很重複可是一直有點可以延伸 而且也不會覺得無聊

雖然不知道會持續多久但我滿喜歡這樣聊天的

有些人很適合用電話聊天有些人適合當面有些人適合MSN

我覺得適合MSN聊天的人反而不多

因為了解不夠的話可能會造成誤會

或是像6+3反應太慢也很難參與

不用太多的解釋 這樣的默契剛好~~~

*

我不太喜歡回憶但一直活在回憶裡面

因為過去的例子太深刻了

所以到了新環境總是不願意放太多感情

常想著就這樣吧~反正只是個異鄉

可是卻在最後一學期...

我老是自以為是那個最無所謂的人

最近常常失眠

眼睛一閉上就出現好多好多畫面

我總是那個最慢走進去卻又一直出不來的那一個

*

在射手版看到的

"也許不需要聚光燈,但他們需要人群"

*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卻無法一個人 點滴的 過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誰來 救我

by 盧廣仲-好想要揮霍

最近真的中他的毒很深~~~

*

這文章有在雅典娜FEEL

真是一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