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Mind] 你是哪種蝴蝶

是FB的心測

連結在下面↓↓↓
http://apps.facebook.com/mentaltest-zfaexuj/


老頭蝴蝶

認真的老頭蝴蝶常會思考很遙遠的事,但卻不是個實踐家。

老頭蝴蝶最愛做的事是想、想、想!

對老頭蝴蝶不熟的人會覺得他很冷靜、酷、超有形象的,

但一旦深交後,老頭蝴蝶的搞笑性格就顯露無遺了。

老頭蝴蝶遇到思考頻率相同的朋友時,就會馬上與其熱絡起來。

在愛情方面,思考家的老頭蝴蝶不是一見鍾情式的,

他的愛情像炭火一樣,需要慢慢燒,才會熱起來喔!

浪漫的愛情不會發生在老頭蝴蝶身上,未來對他們來說才是實際的事,

所以他們一旦認真談感情時,就通常是有了結婚的打算。

*給老頭蝴蝶的⋯⋯建議:別老是一直想,試著付諸行動會更有成就感喔!

♀♂小蝴蝶蝴蝶配配看→老頭蝴蝶和好奇蝴蝶湊在一起趣味橫生~

*

雖然他碼的什麼老頭蝴蝶瞎的要命又令人不舒服

但內容說的很好 令我不得不折服

我就是這樣的人

一直想想想也不知道在想什麼鬼

想一大堆有的沒有但都沒實現

就像我喜歡的燕子這書裡頭說的 以前寫過了再來複習一下

"就如同我生命中每個重要的轉折點一樣
猶豫太多 決定太晚 實現的又太曖昧
從頭至尾 都落得是這樣一個半路邊緣的角色"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感到有點詞窮了 真害怕這兩個字

好像有種空氣瞬間凝結的感覺

雖然說在FB上都把焦點擺在感情方面

但這不是我最近想追求的東西

當然不是說不需要啦= =

只是一直講反而有種很不想面對的感覺

well我就是這樣背骨

嗯 離題了


我必須說

距離設定越來越近

我心情很忐忑

大概就是這樣吧~(這句話出現第二次耶...到底是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