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吼吼] 淨空的手機...

我真的感到相當無奈以及惆悵

昨天下午 我在研究格式工廠的轉檔

結果心血來潮的想到我的5800最近應該有新的程式可以下載吧!!!

對啦 很假掰的手機

結果可能是載到相衝的的程式

導致我桌面的捷徑消失了...

咕狗了一下 說可以硬格或軟格 就OK了

因為我沒有XX化 只能那樣解決

然後又看到有人說 硬格一定要備份 軟格可以不用

衝著這句話 我就按下了軟格碼...

其實我平常對這些事很小心的 之前拿去NOKIA更新我還備份了兩次!!!

但昨天趕著出門阿阿阿 就沒想這麼多

於是很快的回到了原廠設定...其實他說得沒錯

記憶卡的東西都還在阿 但手機裡的都消失了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整件事的嚴重性

只噗一下浪說我的馬力歐鈴聲沒了啦

然後就出門了 然後來了通電話

上面只有電話號碼 接起來卻是歐文打來!!!

於是我打開了我的聯絡人 發現裡面都是空的空的空的

簡訊也是空空空空空

真的太震驚了我...但馬上想說SIM卡應該有聯絡人吧

結果也是空的 這才想到 我之前換成中華 SIM卡也是新的阿阿阿阿阿

只能說心都涼了~~~

簡訊雖然很SAD 但以前也常常消失就罷了

但聯絡人可是從擁有手機到現在都好好保存著

好吧 說得落落長好像很廢話

我只是覺得太煩了 很想靠北一下

是阿 就當作是好好整理一下手機嘛~~~

大概是幫2010年的練習丟掉開頭吧

真棒阿...我簡直是換了新手機呢~~~壓比~~~

所以我要向上更新了!!!讓它更假掰!!!

BTW那些只剩下電話聯繫的朋友 GOOD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