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聚會] 跨年活動紀錄啪吐

婀 承接上集...

拖好久

*

大概凌晨兩點左右下山的吧

王先生陪我一起走到雷家 想順便跟最近的苦主張小姐打個招呼

但無奈張小姐穿了阿罵睡衣所以不幫我開門 哈哈

想抽根煙的晃銘幫我開門 還稱讚王先生長得很帥 真的很好笑耶!!!

晃銘哥整個天外飛來一筆!!!還怕被誤以為是GAY!!!!!!!哈哈哈

跟王先生say goodbye後回到雷家

加入了charans所謂的分享 其實根本是晃銘在耍白痴

簡單洗個澡 鑽進了有棉被的沙發 看著電視閒扯

太悠哉了 真的很棒~~~

而且因為雷家的沙發好舒適喔所以我就睡在沙發上

凱倫也是 但隔天他說他腰很酸 可能在睡眠中呈現了V字 哈哈有沒有這麼軟!!!

因為我們很神經的訂了早上11點50分的電影票

所以設定了十點半起床 五點多才睡的阿!!!

但我九點半就醒了 因為雷爸媽早上回家拿東西

睡客廳的我感覺太尷 只好裝睡 哈哈哈

11點50分 我.雷.君.凱很準時的出現在電影院跟米.晃銘會合

要看期待已久的福爾摩斯~~~怎麼會這麼好看~~~

而且好久沒有大家一起看電影了~~~好看度加倍!!!

看完後再回雷家整理雜亂及解決昨天沒吃完的火鍋...

畢竟他們買太多 我們就把剩的一堆小香菇肉片冬粉玉米還有冰冰酸菜鍋底煮一煮!!!

只能說 是很樸實以及另類的下午茶吧 哈哈哈

然後又是很一陣閒聊 然後五點多解散回家

結束了一天一夜的跨年活動

*

想看照片的捧油

自行連結到FLICKR吧~~~

我就不圖文並茂了 哈哈好lazy!!!

這次跨年走了趕場的路線

非常充實也非常開心

所以回歸上班的這一周 真的有種"啥 上週是夢嗎~~~"的感覺

因為一切的浮動又回到了正常生活的軌道了

總不可能永遠都在計畫放假玩樂

好嗚喔~~~人生~~~

無論如何

還是來期待一下年假吧~~~哈哈哈好不長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