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聚會] 跨年活動紀錄啪萬

純粹紀錄一下流水帳

2009/12/31在眾人(?)的期盼下到來

人雖然在上班 但心都不知道飄去哪裡了

好不容易盼到下班時間 提著我的大包小包沿著仁愛路往信義誠品走去

正好聽到的是飛輪海在彩排...齁不能來點其他人嗎!!!

整路蔓延著很歡樂及放鬆的氣氛

到信義誠品挑了小蛋糕當伴手禮再到雷家跟雷會合

然後跟著雷.戴馬上趕去全聯採購還沒買完的火鍋料

大概是因為我七點多就要撤 所以雷一直呈現競走狀態 哈

回到雷家 雷媽幫我們洗菜煮鍋底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但我們都呈現一種瞎忙狀態 也不知道要怎樣幫忙

雷小姐自己家裡東西擺哪都不知道!!!哈哈也太不熟了吧~~~

我在離去前喝了幾口蘭姆酒+可樂...真的是太甜了!!!

先到了昆陽站跟王先生高小姐劉先生會合 再去載歐文

由於高小姐先前一直恐嚇我們會很冷

所以大家都有備而來!!!但我依舊是覺得高小姐你未免穿太多

來到了山上的小咖啡店

從嘴巴吐出的白煙就可以知道真的是好冷阿~~~開心

大夥兒坐下來很悠閒地聊天 喝東西 吃東西 玩牌

劉先生專業的調配了好喝的調酒~真的很好喝耶~感恩

有一點微醺的來到了倒數時刻

大家往看得到煙火的地方走去

由於我沒踩高蹺 所以只看到的一點點101

整個煙火過程根本也沒看到什麼

那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真正美好的其實是在我身旁的人事物

雖然這些人在去之前一直嚇唬我要把我灌醉看我出糗

可是我想這些人才是最能讓我放心喝酒的夥伴吧~

喝個爛醉也不會棄我不顧的對吧對吧對吧(什麼難道我誤會了!!!)

熱鬧的倒數結束 開始了交換禮物的儀式

由於爛禮物王這稱號太恐怖 所以大家應該很認真準備才是

結果沒想到我們的主辦人COUPLE!!!

我一定要在此封你們為爛禮物COUPLE啦 哈哈哈哈哈

請你們摸著良心說是不是很爛!!!還好我沒抽到 噗

我抽到了是上一任的爛禮物王~歐文準備的杯子

還標示適合單身的人抽到 畢竟是個kiss杯

謝謝 簡直為我準備的...

而我準備的身體去角質皂被高小姐抽到 劉先生真的是賺到了!!!哈哈哈哈哈

結束了一片混亂的交換禮物

我們進入了談心時間 沒別的 因為王先生喝了酒整個人又開始滔滔不絕

就像高小姐說得 很喜歡王先生進入那樣的狀態 感覺很touching
(是說他平常太機車了嗎~~~)

其實在那樣的氣氛下 酒不醉人人都可以自醉了阿

因為寒冷大家相依偎 心也跟著靠近了

這樣的小聚會真的很棒很棒

*

本來想很單純紀錄流水帳

但忍不住加入一點點小感想...有點雜亂吶

還有啪吐...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