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雪兒] 心中的15部電影分享

阿凱在FB上的點名耶

我可以寫在這嘛...不管已經寫了!!!

*

排名不分先後左右忠奸

回應點名遊戲:我心中的15部電影分享

規則:
不用想太久,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不用想超過15分鐘)
選15個朋友,包括我。因為我很想知道我的朋友選擇什麼電影。
可以在你的個人檔案裡面的網誌頁面,開新文章寫。
只要把規則貼上,包含你選擇的15個電影
還有標記你的15個朋友(←寫文章的右邊工具列可以標)
即使沒被標記在15人裡,希望大家看見這文章也踴躍參加!!

===既然被點到就寫一下吧!===

1.小姐好白
→我的愛~~~不要問為什麼就是很好笑!!!腦海中馬上出現的
→Vanessa Carlton的A Thousand Miles 還要repeat 100次才可

2.福爾摩斯
→耶~堪稱本年度我看過最好看的!!!(今年也才過了4天...)
→雖然小勞勃道尼是個小個子雖然裘德洛M型禿越來越嚴重但還是很好看!!!

3.哈利波特1234567
→怕他篇幅佔太大一次解決~小說跟電影都好看~~~壓比

4.沒問題先生
→YES MANNN...堪稱2009年影響最深遠的一部電影吧...
→導致我常常被人恐嚇是NO MAN
→這部片讓我喜歡上可愛的ZOOOOOOEY

5.戀夏五百日
→有ZOOEY!!!這樣的小品我很喜愛~~~
→偷一下凱倫心得那就是原聲帶超好聽!!!

6.變形金剛1
→很好看!!!但是2普通!!!會有3嗎???

7.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
→有寫過心得喔~我很喜歡劇中的一些對白!也是個小品
→凱特溫絲蕾演的!!!

8.鐵達尼號
→又是凱特溫絲蕾~ROSE!!!這麼經典的電影怎能錯過~~~
→去電影院看了兩次 重播不管看幾遍都要落淚的Q_Q

9.命運好好玩click
→以為是要去哈哈大笑的卻哭紅了眼睛

10.黑暗騎士
→很精彩~~~WHY SO SERIOUS~~~~~~~

11.我是傳奇
→只因為它帶給我某年聖誕節相當大的震撼...

12.囧男孩
→雖然海角七號比較紅但囧男孩比較好看

13.阿凡達
→說不出好好看喔!那樣的感覺但也不差啦...只能說女主角很像張韶涵!!!哈哈
→男主角也叫傑克!!!這導演很喜歡傑克的樣子

14.2012
→人生三怕之一

15.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雖然當時看完很想寫心得不過沒寫的電影...(這樣的東西應該是很多吧...)

*

蜘蛛人2--就是在電車還火車上打鬥的那集!!!精彩!!!

慾望城市--姊妹們一定要一起看~~~

追風箏的孩子--看了書的人一定很想看的電影!!!

魔幻時刻--很妙的鬧劇

暮光之城2--不要逼我下評論...

*

因為只要15分鐘 所以可以寫很快

真是臨時起意阿...

邊寫腦海中會跳出來很多很多電影ㄟ


接下來等1/15的20世紀少年最終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