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閒扯] 我今年的漢字!!!

請點這裡→何小姐今年的漢字

圖解依然在下面↓↓↓

今年の漢字占い
何玉玲の今年の漢字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有沒有很不錯的感覺~~~

[ 轉生 ]

可以請教日文達人中文釋義嗎~~~

如果照字面翻的話很符合我對今年的期待呢

由於太過平淡

又多玩了幾個

今年の漢字占い
lavenderzの今年の漢字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分解


今年の漢字占い
Christyの今年の漢字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悲嘆!!!


今年の漢字占い
何小姐の今年の漢字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是叫工作上的何小姐當個武士嗎!!!


今年の漢字占い
空空の今年の漢字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哈哈哈 這是空空的心聲嗎~~~

好啦 大家快去玩玩看~~~


3 則留言:

  1. 我查Yahoo Japan的~
    転生:輪迴、再生 (超COOL)
    其他的都跟字面的意思差不多

    陳毓琦:懇願 (請願、拜託)
    阿米:脫帽 (脫帽、令人尊敬)
    看來今年以本名出道就是個拜託啊~
    很符合現在的我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破裂(本名) 初老(阿修) 催眠(peace)..................................
    我無言了

    版主回覆:(01/06/2010 03:00:06 PM)


    破裂什麼鬼!!!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是暗黑.....
    好不吉利喔....

    版主回覆:(01/11/2010 06:02:23 AM)


    要跟老闆出國的確很暗黑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