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有感] 差不多的髮型歷史

這邊的歷史只從大學時代開始


其實這文章在我上一次(大概去年11月左右)剪短髮的時候就要PO了


結果拖到我都已經剪了第二次了!!!


想說照片老早就弄好了不打白不打  給大家笑一下吧


有好多久遠的照片喔...


*


青澀的大一時期


左邊某皮那張其實滿帥的喔可惜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哈哈  還是馬一下好了


右邊是跟AFA去埔里旅行的照片~


1cats.jpg 


 


左邊跟AFA去草莓工坊還橘子工坊之類的地方


右邊是風車家聚照...脖子那邊的色差好可怕我要吐血了


2cats.jpg 


 


啊 怎嚜跳過了2005年 因為好像都跟上面差不多沒啥變化


下面是106同學會的照片 晃銘哥被我馬賽克了  碼起來應該有比較帥喔~~~哈哈哈


3cats.jpg 


 


哈哈哈哈哈從喜美搬到17巷的時候~


是個長髮飄逸的女孩喔~~~旁邊那位是...


4cats.jpg 


 


下面這大概是我懂事後最長的了


5cats.jpg 


 


左邊是跟高小姐去美濃時的照片 已經修短了


右邊又是某皮~


6cats.jpg 


 


左邊是小學三四年級同學的小聚會 比上面又稍短些~還醜化媽斗~~~心機好重喔


右邊是去內灣的照片


7cats.jpg 


 


下面拿PO過的照片充數一下  2008年5月是第一次給GINA剪唷 哈哈好短


B04.jpg 


 


左邊是去年在雷家跨年的樣子


右邊是去苗栗玩耍的照片


8cats.jpg 


 


後來跑去燙了短捲髮~~~我還滿喜歡的耶 但好難照顧


跟AFA&治去三義勝興的照片  短捲髮其實已經有點長了


9cats.jpg 


 


 短捲髮大概撐超久都沒剪耶~~~


畢竟我一直在靠北要留長 但過程又常常覺得很煩


所以在去年11月又剪短了


上個禮拜又再度剪短短短~~~


哈哈哈


這篇文章真的是拖太久~~~


導致有點沒新意的感覺 都看過了阿= =


我的人生是不是只能留短髮了


好吧 我也還是保有少女的願望啦  就是長髮飄逸~~~


哈哈哈哈哈但看了照片就知道 好不適合我唷


到底當初留長髮的那段過程是怎嚜熬過來的  好想知道喔


凹嗚~~~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