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聚會] 怎麼又是你們

哈哈哈

好機歪的標題喔

只能說 我的flickr都要被這些人佔據了...

照片都是他們就算了~連網誌都要求很多耶

不圖文並茂還不行...自己連去flickr很難嗎...

好啦 碎念結束


*


2010/1/16 是王大少爺的生日


話說這是第一次幫他過生日...畢竟我們以前不熟  哈哈


這天我先大整理了一下我的房間 因為隔天有新床來臨


然後下午的時候一邊化妝一邊研究一下格式工廠的轉檔


其實時間明明很緊迫 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說好久沒升級一下5800


就找了一些新軟體結果不知道哪個不合  導致手機當當的


然後又在沒備份的狀況下軟格了手機...我都沒發現什麼異狀只以為馬力歐鈴聲消失


後來跟歐文先生相約龍山寺 在捷運上他打來 卻沒顯示他的名字時


我才發現原來手機裡的資訊都消失了消失了消失了...這打擊實在太大


心情相當差啊啊啊  好吧 我說了N遍了還是要再說一次  畢竟很桑心!!!


回到正題


我跟歐文相約來到龍山寺為了要購買生辰賀禮壽桃~~~哈哈哈


本來我的如意算盤是它↓


XAAA37-B19179144000.jpg 


大壽桃包著小壽桃阿阿阿~~~太可愛了拔~~~


但我跟高小姐已經可以想像壽星的窘臉


加上凱倫推薦的壽桃店沒賣  所以只意思意思買了三個小壽桃



catse.jpg 


跟高氏COUPLE會合後準備前往京站的金色三麥  因為時間還早


就稍微逛一下下 結果高突然說怎嚜不去水窪碳烤呢~那邊啤酒可以喝到飽唷


所以我們馬上用了我假敖的手機上網查詢一下


然後也不問壽星意見就改了地點


結果我們的壽星一臉哀怨的說:喂~~~level差太多了吧拔


畢竟當初會挑京站那間就是因為看起來氣氛很好 哈哈啊


只好安慰他說等他出國幫他送行再去好了


吃飽飯足閒扯一堆後  進行我們的拆禮物儀式


catsee.jpg 


COUPLE送了背心及內褲 好有他們的STYLE...


他們要讓壽星到了國外"為國爭光"  哈哈什麼鬼


我送了隨身碟跟一件很白痴的T SHIRT~~~


本來衣服不在考慮之列  但因為太有我們死台北人的STYLE了阿!!!


還製作了照片的影片...不得不說我人怎嚜這麼好怎嚜這麼有心...
(都是因為這影片害我研究格式工廠接著導致我手機淨空!!!哈哈有夠愛牽拖)


接著  神神秘秘的拿出了我們的生日蛋糕~~~~~~~~不是拉 是壽桃


壽星也不負眾望的一臉傻樣~~~哈哈哈是看呆了嗎


我們真的是一片苦心  希望他記得傳統文化的!!!是不是太有心了買尬


然後是許願時間  衷心的希望壽星的願望可以達成  噗


catseee.jpg 


 


*


2010/1/21  原班人馬相約微風旁邊的好樂迪


本人已經不知道多少年沒在台北唱歌了


真的是不誇張~~~因為我都到台中唱歌!!!


上一次唱歌已經是去年6月左右的事了吧  當天來回台中那次...


不過  也不過隔了半年多


世界就變了...新歌排行榜已經是看不懂!!!一堆莫名的歌手及歌曲


令我有點心驚驚...我老了嗎!!!凹嗚~~~


然後太久沒有聽歌  很多以前會的歌都忘了 好嗚喔~


加上久咳不癒是個男人  我都可以唱的下去K歌之王了  哈哈


當晚的爆笑之歌是追追追 高小姐在"嚥氣啦"那邊大搶拍


都要笑瘋了  這歌明明只會唱那幾句到底為什麼每次都點阿!!!


還有跟高小姐必唱的就是年輕不要留白


是首足以讓人斷氣的歌...唱完我們只能互看說句"老了!!!好累~~~"


哈哈好老派喔~~~


cats.jpg 


哈哈遲交好久的網誌以及圖文並茂...不要再逼我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