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老歌] Carnival

有沒有幾首歌

是放在MP3裡 手機裡 電腦裡 怎麼樣就是不會刪掉的歌

希望隨時想聽就可以聽到的那種

Carnival就是其中一首吧~



Carnival- the cardigans
Words: Persson, Svensson, Sveningsson
Music: Svensson

I will never know
cause you will never show
come on and love me now
come on and love me now

Carnival came by my town today
bright lights from giantwheels
fall on the alleyways
and I'm here
by my door
waiting for you

I will never know
cause you will never show
come on and love me now
come on and love me now

I here sounds of lovers
barrel organs, mothers
I would like to take you
down there
just to make you mine
in a merry-go-round

*

這首是羊毛衫1995年第二張專輯裡面的其中一首

那張專輯是沒整張聽過

會知道這首歌是在我重考的那一年

凱倫找我去看台大戲劇系的畢業公演~~~就是楊千霈的畢業公演耶~

我忘了當時為何凱倫會想看 應該不是因為楊千霈吧...

總之 是很難忘的一場表演阿~第十二夜~很好看吶!

另個難忘點就是散場時有人不小心肘擊我導致我眼鏡片斷了...哈哈哈好好笑

總之當時的配樂就是這首

回家之後馬上找了這首歌來聽!!!

聽起來有一種夏天很慵懶很渡假的感覺 很舒服且輕鬆

即使電腦壞了約一百次這首歌都沒有消失過~~~很厲害呢 哈

我發現竟然沒介紹過這首歌耶~~~大家可以點來聽聽~~~

還有一首有名的love fool也是非常好聽的~~~

說著說著我突然想要去噹漏整張了...

*

說到電腦壞掉 真的是很麻煩的事

上次小E被空空摔壞拿去修理 我的音樂槽又再度歸零

那時我的手機裡裝的歌 都是我無聊時去操場散步聽的歌

如linkin park. AAR. Jason Mraz. Lady gaga. 陳奕迅.盧廣仲還有應援團的歌勒...

一些有的沒的以及絕不刪掉的歌

大部分都是英文歌 因為我去操場聽中文歌會感到很阿雜 不知為何...

所以導致我現在電腦裡很少中文歌曲

明明有很多好想聽的舊歌 可是都突然得了失憶症一樣不知道有哪些歌...

而且最近的中文新歌竟然沒什麼噹漏的慾望...我熟悉的歌手去哪了!!!

這種感覺好可怕喔~~~有點無助!!!(絕不是年紀大吧)

只好一直repeat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哈哈結論就是 電腦壞掉好麻煩...請還我以前的播放清單好嗎!!!


1 則留言:

  1. 這首歌楊采妮有中文版
    奇妙地跟the cardigans不搭~


    版主回覆:(01/11/2010 06:02:56 AM)


    我昨天在查資料的時候有發現這件事...
    但我不敢找來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