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最近想約的聚會

事情是這樣的

雖然我覺得我最近好多聚會

但還是有幾些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想約約聊聊

大概是都跟同一批人出去吧=__=

所以列個wish list 吧

以我的速度也不知道何時可以實現

*

周油--這可能是列爽的也不能算很久沒見啦

但需要聊一下天的那種~

預計1/26-30這週吧

*

小呆--女兒都不知道滿幾個月了

也不知道人到底是在台北還是屏東

但好想見個面喔~~~我想看嬰兒小蘋果

因為拖太久 吳韋萱都去美國了!!!只能是三缺一...

不過他最近從MSN消失了且我的手機又沒電話了 吼唷

*

邱純--我們大約一百年沒見了吧!!!

上次見面難道是安迪沃荷那次嗎...將近一年了吧= =好扯

而且有次本來要約看電影結果我自己有事後就不了了之了...

我覺得有必要聊天一下

*

小V--放寒假了應該是要見面了

隨身碟放我這也有點太久了吧~~~

我想看破碎的擁抱或是去漢本踏青 看到請盡快跟我聯繫你的時間!!!

*

AFA&治--很久沒有三人行了

最近應該很多事可講

預計找個地方踏青或來個兩天一夜才行阿~~~

*

charans--這個是臨時加上的:P畢竟也是每週見面了~哈

之前有提過一下想來個女孩之夜阿~~~

也該來個兩天一夜之類的吧 哈哈

距離南庄行也快滿一年勒~~~


*

其實還有耶 EX台中那邊的= =

但先這樣吧~~~給我點時間跟中個樂透嘛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