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so stupid

禮拜二

也許不少人才開始水深火熱的考試

但老娘我 回到了台北

心情 應該要很好的

但卻怎麼也好不起來

我只能說 討厭的事

你可不可以就留在台中就好

幹嘛跟我一起回台北呢?

i am so stupid,so sad.


2 則留言:

  1. haha it&#039;s me,@@"u got it!<br />
    你竟然回台北了 有沒有搞錯啊<br />
    我還有四科耶 靠 亂罵一下<br />
    ...都沒再讀書

    回覆刪除
  2. 對阿 畢竟我 八科考試都考完了<br />
    能在三天內就考完八科<br />
    也是個奇蹟!!!<br />
    所以不能對不起自己 一定要很早奔回家 <br />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