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附中校慶

剛剛在新聞裡看到附中60週年校慶的報導

我還滿想去參加的說!

畢竟 有五月天耶~  阿信好帥~

哈哈  可是我卻在台中...

看到了這新聞  讓我想到一點過去的事

不如來memory一下好了


還記得國三推甄的時候

我們學校跟其他學校很不同

印象中是看自己要報那一間  但只能報一間

而不是像其他學校是用撕榜單的

現在想想 還滿想體驗一下撕榜單的滋味

總之我報了松山  我當時也沒想太多 

只是想報男女合校的學校  哈哈

當時班上報松山的 還有AFA 彭哲 跟洪同學

我還記得那時候考前去看考場 我竟然沒上去看我考試的那間

只是去松山晃一下就閃了

結果隔天考試 忘了為啥我遲到了  結果還找不到教室

在最後一分鐘才進去教室裡考試  真驚險

後來推甄放榜  我差四分落榜 差點沒瘋掉  四分耶 還真衰

班上報考的四個人 男生都上榜了 女生都落榜

我永遠忘不了阿福是怎麼通知我落榜這件事

那時候他在發考卷 差幾分要打幾下

他走到我位置上用那支竹棍打我的手心 邊說

你看你又粗心大意! 差四分你就上松山了你知道嗎

我只能說 當時我可能有一瞬間腦袋都空了吧

但那時候還很單純阿 笑笑的說 阿 真的嗎!!!

下課大家都安慰我 我都說 哈哈真衰耶

那天中午午休 我趴在桌上 還偷落了一滴淚  不過沒人知道就是

後來我模考都考的非常爛  阿福也都快放棄我了吧

但其實我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把我的第一志願

改成師大附中(還是硬要有男有女的學校)

現在想想如果我當時就推上了松山 

就不能度過高中聯考前那一個月快樂時光了

那一個月 每天和好朋友在學校唸書

被阿福當豬照三餐供養水果的日子

大概是我這一輩子唸書念的最開心最沒負擔的時光

後來聯考放榜 我還記得 我考了606 

差附中  大概有20分吧 

填志願也很好笑  在那張志願卡上

我只填了附中(硬要填)  中山(填爽的)跟松山

因為那時有人數 分數比例可以算 所以我算過我會落在松山

我就這樣開開心心交志願卡了

事後治不可思議的跟我說  你瘋了嗎  萬一沒上怎麼辦?

我說 不會阿 我算過就是松山阿

她說  不是阿 那時候我哥穩上建中 還是有填到成功耶
          總是有個萬一阿

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被她這麼一說 都傻了

所以從交志願卡到放榜日當天  我每天都很緊張

每天都在想 靠 我不會落榜吧!!!

明明就可以開開心心出去玩的說......

後來放榜當天 去買了報紙 

在松山高中看到我的名字  才鬆了一口氣 

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抖!!  真好笑

痾 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長一篇

想當初 附中也曾是我心儀的學校勒

真想當阿信的學妹!!!

不過這也證明了

松山真是我生命中的緣分阿

考來考去還是它!!!

什麼時候松高也來個轟轟烈烈的校慶吧!

松高才是最棒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