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春假第二攤-charans' 好樂迪

禮拜六下午跟charans去了好樂迪歡唱 

但在此之前 我不得不說 

洪小姐與617 you are so cruel!!!

竟然在前一晚跟我電話連線春浪實況

我只能用心癢癢來表達這一切


說到與嬌娃們的唱歌行

真不知道要往多少年前回朔了

我只記得有一次跟106大夥

那時我唱飛龍在天 唱到激動處大大的破了音

丟臉到不行

還有一次約早上十點唱歌

人超少 我只記得有我 雷 晃銘姐  應該還有其他人但我忘了

反正大概四五個吧  卻用12人的錢櫃大包廂

一路唱到下午五點  瘋了

結算下來一個人大概七百多的樣子  都傻了

我只說 真是年少輕狂阿  千金散盡!!!

以上大概都是高一左右的事

後來就沒有和嬌娃們唱歌的樣子  也太久了吧

我們的老梗都是永遠的吃飯 下午茶 逛街或電影

也許以後可以多考慮唱歌這件事

反正這次的好樂迪行  還滿愉快的

果然好樂迪給我的印象 就是個小!!!

但看在它便宜的份上  就原諒它一下好了

不過阿米重感冒  無法很盡興  

但她還是頂著喉嚨痛硬唱了幾首

好久沒聽樺唱歌  還是那麼好聽!!!是歌手!!!

其實有時候嬌娃行可能不用安排什麼活動

因為話也太多了吧

雷說 都還沒開始唱歌喉嚨就啞了

哈哈 跟張小姐講話都要吼一下

上次逛環亞也是 根本沒人在逛街

我們只是一直轉換風景聊天阿!!!

突然覺得很妙 有段時光

張小姐還說哪個人要開話題勒

以及下次可能大家都要遠離凱輪

不然都會被她的電動話題給吸走!!!

下次行程也排好了 很有效率

因為要慶祝雷小姐考上研究所

所大家拱她請客看電影

因此大家都賺到了蜘蛛人3 

期待下次合體囉!!!我要完整的續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