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春假第一攤-火之舞

這樣的標題  好像是我會有很多攤似的

其實也沒有啦

今天晚上跟afa&治吃飯

吃了afa推薦的火之舞

這間燒烤 感覺跟野宴差不多

雖然說afa堅持這間比較好吃啦

東西滿ok的

只是afa點了一大堆肉  而且很多都是五花...

導致我在這樣的深夜

即使瘋狂刷了牙 打的嗝還是有深深的肉味與油膩感

真的是快吐了我

我想我大概有好幾天都不用吃肉了

吃完飯後 陪治去看套裝

我只能說為什麼別人都有爭奇鬥艷的場合

而我們系都沒有!!!

像君他們有送舊 要穿正式一點 小套裝小禮服之類的

或是有些要專題報告  也要穿正式的套裝

我們系都沒耶!!!真不好玩!!!

痾 扯遠了

總之我們把東區上的專賣店什麼mango morgan之類的都逛了一圈

以後我也要走進這些店挑選我的上班服了嗎?

還滿酷的 哈

不之為何 有些詞窮

喔對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跟雨真的不是普通的沒緣

今天帶了整天的雨傘都沒用到

卻在此刻的深夜下了雨!!!

其實我才是晴天娃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