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Black Friday

好BLACK的一天

原本以為一如往常的天

結果在我出門買個晚餐都瓦解了!

因為高說有人會拿東西來

所以我帶著手機以防萬一

就在我WALK上去買麵再WALK下來的時候

熊熊發現

我竟然沒帶鑰匙!!!

天阿 我的室友 高小姐回了台北

我都沒靠山了

還好 我帶了手機 平常我哪會帶阿

就打給房東 再向蔡先生求救

然後再去房東那拿鑰匙

要上去的時候

我發現那串鑰匙沒有樓下大門!!!

然後又默默在樓下等了一會兒

(誰知那時  磨小姐跟尚偉兄等 都不在 囧)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想大笑一番

還好後來有一對COUPLE回來了

尾隨他們上樓...

要開門的時候 因為有三支鑰匙

所以我每支都來試一下

然後竟然都打不開!!!

我心想 不會吧 還要去一次嗎!!!

然後每支大概又都試了三次

某一支才突然插進去

我真的是很想鬼叫一番 想嚇死老娘阿!!!

然後帶齊我所有東西後 再去還鑰匙

回到家 我的麵 都糊了糾一團了

這是什麼世界!!!

這已經是搬到17巷的第二次我沒帶鑰匙了

上一次還有高小姐在

我只能說 有了室友靠山我神都晃了

以前住喜美我還從來沒犯過這種錯誤

可以再糗一點

其實

都是黑色星期五在搞鬼吧!!!

還有是報應...老天有眼...


總之 在此感激蔡大德承恩兄的大力相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