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def. family

也不曉得從哪時候開始

我一直覺得

自己不是一個屬於家庭的人

所以我有強烈的拒婚念頭

即使我室友老是覺得我會是個很早走入家庭的人

又或是算命仙說我會很早婚之類的

但至少這件事目前並不存在在我的計畫中

我沒辦法常常把家人掛在嘴邊

也很難很親暱去表現親情

但家人的存在卻是或不可缺的

每次回台北最高興的事

就是可以從家人間得到一點力量

雖然也有時候常常因為家人逃離台北

但至少正面的力量是大於負面的

我只能說 家人對我的定義是特別的

一個四處飄移的旅人

總是知道內心的歸屬還安然的存在著

才能自由自在的流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