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龜兔賽跑

最近為什麼突然多這麼多文章

原來都在為我期中考鋪路嗎

我除了說 人生阿 也無話可說了


昨天回家路上跟我娘聊天

反正就是在聊些未來阿 家裏狀況之類的

不知講到了啥 我阿娘突然說

你明明是個可以念的人 卻不好好念

你妹是那種要很死命讀 才能讀的人 現在也讀不錯

你們阿 就像龜兔賽跑一樣

你就像那個兔子阿 以為可以跑很快

就在那邊慢慢休息乘涼

你妹雖然是烏龜慢慢爬 也爬到了終點

你喔你 blah blah~

我只能說我娘什麼時候這麼會比喻了

竟然還想到了龜兔賽跑!!!

而且

我只能說 太抬舉我了


我只是隻笨兔

並不是知道終點輕而易舉

而只是以為終點近在眼前


4 則留言:

  1. 對<br />
    你文章突然變超多的!<br />
    以光速在po文嗎你

    回覆刪除
  2. 對阿 一個春假<br />
    暴增了快10篇!很莫名!

    回覆刪除
  3. 你媽的比喻還真酷耶<br />
    [有一種我在罵髒話的錯覺456]

    回覆刪除
  4. 我剛剛猛然一看 <br />
    還真的以為是髒話 囧<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