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孤單心事

孤單心事-藍又時 

作詞:徐世珍 作曲:楊子樸(Venk) 編曲:洪信傑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avenderz&b=11&f=1176987153&p=1 

上面連結可點來聽聽

現在無名在網誌放歌非得要放在相簿裡

所以乾脆以後多放幾首好了

這歌呢  我一直覺得滿好聽的

但也是在某一天  突然聽懂了歌詞

然後進入了REPEAT狀態

有一次還自己唱到"燒聲"

我是不是有某種偏執狂阿 真愛REPEAT

總之 歌詞 真的是 很孤單阿...(遠目)(遠目什麼鬼...)


3 則留言:

  1. 這首歌是在哪張專輯~~~~<br />
    為什麼我找不到??!<br />
    我也要下載啦><

    回覆刪除
  2. 這首好像是收在終極一班的原聲帶裡~<br />
    好聽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