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華麗一族

禮拜六 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打開E槽 點了華麗一族來看

殊不知 我說考生阿!期中考生!

我必須說 原本我以為這是一部很悶的日劇

但根本不是這樣!!!好看到了極點

君說 沒看過那麼好看的

劇情很緊湊 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想知道 到底為什麼 或是 會有什麼發展

也許看的過程中

會覺得 應該是這樣吧 但卻不是

我不得不佩服山崎豐子這個作家

他還寫過日版的白色巨塔 跟女系家族

女系家族也有拍成日劇 我也滿有興趣的 但一直還沒看

怎麼會有人這麼擅長有這種黑暗權謀的故事

恩 這篇文章可能會有點小地雷

整部片的卡司很精彩 跟片名一樣很華麗!!!

而且每一個演員也都找的恰如其分

很久沒看到木村演戲了 他還是很厲害

當他說他要跟他爸對簿公堂的時候

我還以為我看到HERO的久利生勒 帥!

演二子的相武紗季 我第一次看他的戲

給我的感覺一點都不像PILOT的變心筆女孩阿

戲裡面很漂亮 一子也很漂亮

每次看到鈴木京香演的相子在那邊

"あら..." "あら..."真的很想巴她一下

老實說 每個角色我都很想講一下耶

但好像有點太瘋狂...

看了這部戲的過程 會覺得誰誰誰很壞

或是誰誰誰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好嗎

但看到最後 這部戲其實沒有壞人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理念奮鬥

而且這部讓我很動容的地方在

不管是阪神銀行的大介 還是阪神制鋼的鐵平

即使萬俵家總是家庭問題很紊亂

但他們都真心誠意的對待員工 為員工著想

讓員工為他們賣命

縱使那些主事者在背後密謀什麼

為的其實都是要保住員工的工作和生活

我覺得這和很多也是描寫商場晦暗的故事很不一樣

所以看的很感動

我講個這麼多 其實都是皮毛

一定要用看的感受阿!!!

最後一集灑了我不少淚阿!!!


華麗一族在三十多年前就有拍成日劇跟電影

有趣的是 現在演大介的北大欣路也

在三十多年前是演 現在成宮寬貴演的四四彥耶

很妙~

還有演鐵平律師的 是萩原聖人!!!這傢伙老很多!!!也很久不見

配樂也很好聽

我只能說 我說不完了 先告一段落好了...有機會在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