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好淚!

今天下午 

去了我家附近的皇冠租書

看了兩本小說  我真的是不知道多久沒看了

哈哈好女孩

我只能說 都要怪罪某位小學男同學的啟發

噗 還是男的介紹我看的勒 真扯

總之讓我的國中過的頗為燦爛阿

(畢竟是個幻想人生!!!)

但其實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淚腺發達到我沒辦法控制的地步了!!!

雖然以前看到書中某些橋段 會覺得很鼻酸

也都在可控制的範圍內

但今天在店裡  我差點要流淚了!!!

我只能說 太誇張了

但女主角好可憐喔

我想我瘋了 真的

每次看完 大概隔幾天就忘了八成的內容

也可說是看心酸的

但每次都很沈醉的劇情裡 哈哈

比日劇或韓劇或電影還沉!!!可能是比較不會分心

我只能說  我的感情也太豐富了吧

它難道不能使用在對的地方嗎...

btw淚腺可以割嗎!!!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發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