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是男子...

之前某一篇"身為女孩" 

是在講述我這個稍微修一點頭毛 

還感到開心的文章 

而兩個多月後 我又再度去剪了頭毛 

這次卻成為了男子

再去SEDO之前我還滿想一鼓作氣剪成短髮

但後來想想 好像太瘋狂了點

還是修個髮尾跟瀏海就好

但進了髮廊

也不知道那根筋錯亂了

我跟設計師說 那後面也剪短好了

但不要比領子短

結果她把我的髮使勁削阿削的

的確為我保留了些許的髮尾  真的是些許

其他部分就是個男孩的造型

也許男孩的髮都比我長吧!!!

雖然說 我很SHOCK但也沒有阻止她

可能我太想把不順心的東西都剪光

反正這設計師 也只是把我暑假後想剪的髮 提前剪了

雖然是這樣

但也不用把我搞得跟男子一樣吧!!!

總之

這扎實的成為我上大學以來最短的造型了

也是可以慶祝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