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聚餐] soul food & 和樂

20090918@soul food

本來沒打算打文章的

但今天剛好有心情...

2009/9/18 soul food - 高小姐王先生

我剛剛想了一下 當時約吃飯的理由好像是

"慶祝王先生退伍"

但是吃飯席間完全沒有提到這件事ㄟ

哈哈根本是為了吃飯而吃飯吧!!!

當時找餐廳 高小姐只說 "找個氣氛不錯的餐廳吧"

所以我就上B打了"氣氛"去搜尋...

這間店的確是很有氣氛~~~很有FEEL!!!

但餐點有些貴

with高小姐王先生

不知道為什麼與這兩位相聚時

常常會意識到自己是社會人士這件事

這樣的連結很奇妙

因為原本是這麼頹廢的組合

誰曉得一年後會有這樣的轉變...

話題OVER度只有增加的份兒!!!

BTW希望以後可以停止追問進度...雖然我知道是不可能

不然我要當NO NO NO MAN了啦!!!


*

2009/9/19 和樂燒烤 - 國中的冤家們...

雖說是冤家 其實我愛死他們了

即使是每次跟他們聊天都好想翻桌...

照慣例先到AFA家殺時間 只能說那兒是我在八德路的第二個家!!!

然後步行的台安醫院附近跟馬兒會合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馬小姐講什麼都這麼好笑

我們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宋先生說的燒烤店

只好跟他們約在中崙派出所門口

然後馬小姐就說 該不會是已經在裡面要我們去會面的吧

哈哈哈的確這地點有些尷尬~~~

明明就在附近 不知道那兩位男士為什麼可以走這麼久!!!

我們等得都快熱死了

然後他們帶我們進了一間燒烤店 竟然是沒有人的燒烤店

明明是週六晚間 如此HOT的時段

但那間店自始至終都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囧

早知道我作東我就自己找了...

而且那天因為感冒...整個沒什麼食慾

沒什麼印象吃了什麼 倒是烤焦不少東西...

(AFA拿煙的姿勢一看就知道在做樣子!!!哈哈)
20090919@和樂燒烤

整個吃飯的過程中 話題總是圍繞在沒來的張先生

老實說他沒來我真的感到相當慶幸!!!

大約十點左右結束後 馬小姐要續攤 我就陪他搭了TAXI

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因為在我準備下車之際 張先生竟然打來

於是我被馬小姐逼著陪他去他朋友的店 且約了張先生...

一進到店裡 屁股都還沒作熱 酒就上來了

莫名其妙的開始跟不認識的人敬酒划拳 輸的喝酒什麼的

真的想說句"EXCUSE ME?現在是什麼狀況???"

我剛剛不是在參加國中同學小聚會嗎~~~

其實如果不是突發狀況也許我會繼續下去

但感冒讓我聲音都快沒了... 所以11點半先閃人

本身是覺得有點小對不起馬小姐 然後傳簡訊給陳先生說我要回家了YA

所以他們也沒湊到熱鬧...真的是相當好險

到了捷運站我老娘打來說是要回家了沒

因為我也沒說要晚回家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掛電話= =

真是十足的我老母的作風...

莫名其妙的一晚就這樣結束了

BTW

好久好久沒在這種環境這種狀況下喝酒了

好陌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