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聚餐] 金色三麥信義店

這個約的滿迅速的


9/12我們來到了金色三麥信義店


原本想上陽明山小喝喝


但少了阿凱跟樺 就改約吃飯


因為還是有點想小喝喝


所以去了阿麥那兒~~~~~~~~~(誰啊)


一到那邊相當的熱鬧與昏暗


比我想的人還多  是我低估了那兒嘛


雷小姐因為看不清楚MENU還拿了手機出來照!!!


用手電筒看MENU 


這五張都是不同的照片喔...硬要全擺就對了


20090912 


食物就很美式 啤酒很好喝喝喝喝喝


但沒有季節啤酒吶~有點失望


很想喝喝看蜂蜜啤酒的說 可能是幻想他像奶油啤酒一樣好喝


@金色三麥信義店 


那兒太昏暗 閃光不出動都不行了


太吵聊到嗓子都啞了 


臨時起意的擺臭臉照  只有阿米較為專業


雷小姐還不小心擺脫大姐頭的神情 


太好笑了 我回家還ZOOM IN了


哈哈經典表情 


這兩張真的有點太經典~~~(阿米也被拖下水)


被咖咖了嘛??? 


要自拍大合照時 拿出了自豪的大廣角沒想把張小姐咖的一乾二淨


當時我們還笑成一團想說我也太厲害了


但我回家後發現 其實張小姐有入鏡!!!


其實沒有! 


眼鏡是不是很會找鏡頭!!!


btw


這次主要是為了米阿的感情事件以及張小姐的工作事件


結果那兒太吵 講話不嘶吼都聽不到


導致我都破音了~


席間我們還聊了些即將成為25歲女人的驚恐


今年凱我雷米都要依序進入25大關


想想是不是有點恐怖


擔心起脖子上的紋路是不是要多一條了


皮膚也越來越乾了  保溼抗老產品是不是要出動了


體力越來越差了 是不是該認真運動了


我說這話題 是不是好討厭唷~~~


不過也是我們將要面對的是吧


每一次聚會都有新的體驗新的想法


真的很開心~~~(好虛的ending)


阿btw


終於有人可以跟我討論buzzer beat了啦


因為張小姐有看!!!


他劇情就是這麼老梗但就是這麼深得我心阿阿阿


北川好可愛~~~(整個離題)


 


3 則留言:

  1. 居然有眼鏡!!
    果然還是需要zoom in一下~
    那天好開心 下次在一起去吧whoo hoo~

    回覆刪除
  2. 啊~~~我沒形象了orz

    回覆刪除
  3. 上一篇按太快= =
    眼鏡讓我大笑~而且是我正在跟的一部動畫梗哈哈哈
    噢...闖關25即將開始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