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雪兒] MY HYPO TICKET

1cats.jpg 


什麼是HYPO???請點這兒是官網~


 


簡單說 就是把喜愛的照片作成小書或是我今天雪兒的這種小卡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就好想來一個


不過手邊也什麼特別的照片


剛好趁著這次去三貂嶺照了點照片回來


就很火速的製作了一份


2cats.jpg 


一份有24張小卡 當初在挑選的時候還覺得也太多了吧...


好像沒這麼多好看的照片耶 哈哈


但還是很迅速的選了24張


3cats.jpg 


有滿版格式.類似拍立得的格式


4cats.jpg 


還有四邊都留白的格式


背面的話有四種:空白.橫條文.明信片.也可以打上自己要寫的文字


每一張都可以作不同的設定滿不賴的!!!


不過這次我背面全都是橫紋的格式


5cats.jpg 


卡片正面最上方還可以選擇至多五種小圖示放  除了內建還可以自己上傳


內建圖示很可愛耶!!!還有很多LOMO相機圖示!!!但都沒有我有的...


還有三行的文字空間讓個人發揮  我想這是最難的部份...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打什麼字 就把我喜愛的佳句打上去了 哈


還有這系列相片的時間地點這樣


附贈的貼紙也挺可愛的~~~


我覺得製作滿精細 紙質也滿厚實的


而且比我想像的還大張耶~大概一個手掌這麼長吧~


還可以撕下來跟人交換收藏  很有FEEL


有沒有覺得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物品!!!


我喜歡~~~(結果捨不得給人也太囧)


分享完畢~


有緣的捧油可以跟我交換或獲得它!!!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