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鐵道] 三貂嶺.石城.大溪(3)

哈哈不過是個一日遊也要寫成三篇!!!

是不是廢話太多!!!

大約六七點到北車

我們又到2樓微風覓食

這是我們這一整天第一次坐下來用餐!!!

小V可說是幾乎沒吃跟著我瞎走一天

因為早上買的筍包太難吃

而我也只吃了早上攜帶的貝果!!!

可能太熱了 整個白天也沒什麼很飢餓的感覺

一到北車我們彷彿回到了現實世界耶...那種感覺很妙

小V說我們每次都這樣

上次去動物園也是累的要命

結果回到北車吃豬排飯深深覺得那樣才對嘛~~~

當時HV廢人組的遊記在這

那天又是日式料理店做結尾阿 哈哈這是我們的宿命嗎

4cats.jpg


這次除了石城都是第二次去的

特別是三貂嶺

有一種說什麼都要去走一回的想法

工作一年 有很多熱情很多想法都漸漸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消失

但四年前所擁有的那種心情不想讓它這麼遺失了

*

我一直很信奉"孤遊不語,鬨遊不思"這句話

還好小V是個好趴呢 非常感謝她 雖然彷彿是被我整了一天 哈哈

*

我的鐵道下一站也想好勒--漢本站

是不是想說啥啊!!!什麼鬼地方~~~

總之 期待下一個有緣的趴呢 哈哈哈哈哈哈

*

這兒還有已經PO過文的VIVITARMJU2的照片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