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鐵道] 三貂嶺.石城.大溪(1)

九月了...再不寫我就要忘光了

這次的旅遊計畫算是很突然

雖然心中一直有這個打算

但是就突然在兩三天內很快的查好時刻表想好我要的路線

當時我連趴呢都沒找好

不過說到找趴呢 我個人認為這其實是整趟旅程計劃過程中最難的

一來是我突然就想去

二來是我對這次的趴呢也有某種堅持

再加上這旅途沒什麼玩樂沒什麼景點

有的只是一片荒涼跟我個人的回憶

所以我的趴呢希望是很好control

最好是揹了包包就跟我去 不要囉唆太多的人

哈哈我好像才是高拐的那個~~~

我長久以來這樣的趴呢就是陪著我走了三條火車支線的AFA

但因為他在念書又是我們走過的線 所以想找個不一樣的人

所以我內心產生了兩名人選

我先問了阿米 結果阿米問我可否帶弟弟跟男人

哈哈當時我真的相當之傻(阿米sorry 讓我說個內心實話~~~)

我不是不讓他們一起去 是因為行程真的無聊耶!!!

萬一他們去了雖然嘴上不好說什麼

但心裡一定會覺得這什麼鬼阿 哈哈我個人幻想

如果是自己的朋友 抱怨也就算了

別人的話總是不太好 所以我大概在MSN上強調了一百次很無聊喔!!!

所以後來阿米跟我說因為家裡有事不能去 我真的是有種鬆口氣的FEEL
(米阿~再次sorry~~~TFR1C.jpg )

然後我就想說那一個人去好了 原本打算8/22禮拜六去

但隔天我在網路上看到在學學文創有個電影播放講座在周六下午才150耶

哈哈也好想去喔~~~怎麼這麼兩難!!!

所以我火速問了小V要不要依起GOGO看電影

結果他馬上OK 我想說旅遊就改到週日吧

周六跟小V約吃午飯 也順便提到了我的旅行

結果他說他時間可以耶而且很好control哈哈~~~酷喔

所以我也找到了趴呢 整個是一兼二顧阿阿阿~~~

*

我本身覺得自己很好說話 只是對於這次的趴呢就是會想非常多

特別那是自己想去的地方內心也有了底

上述的另一名人選是阿凱 但他人當時在泰國

不過米凱這兩位也不是說很符合上述條件

但至少是不好玩我也不怕被他們怪的那種 哈哈怎麼有點機八

*

天吶...不過是講個前言也要打成一篇就對了...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我不好康綽

    版主回覆:(05/22/2009 05:32:58 AM)


    康綽勒!你不要康綽我我就謝天謝地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那我好慷綽嗎QQ

    版主回覆:(09/01/2009 01:03:34 PM)


    沒有好不好的問題耶
    因為我不會去慷綽你!!!(額是忽略嗎...)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