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丟掉] 莫名的白紙一張

P1010668.JPG


一張空白且泛黃的紙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哈哈

我想不管是誰看到這張紙都會非常想丟掉

可是我卻留了將近八年的時間 是不是很誇張呢

這張感熱紙 隨著時間上面都字跡幾乎都消失了

好啦 謎底揭曉

這張紙 說來跟雷小姐也有關(怎麼又是你!!!)

是我十七歲生日的蛋糕訂購單

雷依潔訂的薰衣草口味的蛋糕!!!

她把單子給我 還特地用立可帶把價錢塗掉

下面這張應該可以看得出來立可帶痕跡
(還正反兩面都塗勒!防的可真緊~)

P1010671.JPG

各位看官是否覺得有點扯 噗

為何要留張廢紙勒

其實我每年整理東西都會看到它

但都捨不得丟耶

我好像說過

長這麼大印象最深刻也最感動的就是十七歲那年的生日

因為是最喜歡的106夥伴齊聚幫我慶生阿~

所以每次看到這張紙都會讓我想起那時候開心的感覺

買尬 我真念舊 哈哈 還留這紙大概也是空前絕後了吧

對我來說有意義的十八歲生日禮物跟一張白紙都一樣

都有與眾不同的意義

物品的外貌變得老舊甚至被丟棄

也不會影響它們在我心中的地位~~~

只是我這次下定決心整理這些東西罷了

這張紙我很愛 不知為何

但我想陪伴八年也夠了 雖然總是在角落裡哈哈哈

畢竟也為它獨立寫了一篇文章耶!!!整個很慎重!!!

WELL

keep going


1 則留言:

  1. 襪~~這竟然放了八年!!!!!(心情有平反一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