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雅典娜] 一句記憶深刻的話

之前說了要把AT的一些文章PO過來

看過的就跳過吧~~~哈

以前的文章真的是看了都覺得好點點點...


***

作者 lavenderz (有些苦要自己去嚐)
標題 一句記憶深刻的話
時間 Fri Mar 15 16:58:32 2002

蟻先生 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

'當你關閉心靈的門窗 停止外人的接觸
就不用害怕受到傷害 但也因此而永遠孤獨'


那是國二的一個午休 一個難過的人找一個蠢蛋...

說心事吧!


過了兩年 在一個高二的午休

難過的人突然想起蠢蛋的話

***

上面的時間都是當時PO文的時間喔

相當久遠呢~

我記得那時候(更久遠了)他好像跟我說這段話是某個漫畫裡的內容

當時我還想:哇塞什麼漫畫阿!!!也說得太好了吧!!!
(對於漫畫的印象還停留在抓狂一族或蠟筆小新這種程度的我!!!哈哈)

不過為什麼會想PO這篇 除了這話很有FEEL之外

也是上次聚會他們提到了這人

陳先生還問說有沒有跟他有什麼

只能說 屁話是不是說太多了!!!神經病= =

BTW

關起來很容易 打開卻很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