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丟掉] 兩隻青蛙

最近我在練習丟掉

因為我老是在整理房間

可是它永遠都很擁擠

東西永遠都擺不下

在加上我最近看了本書

叫做:丟掉50樣東西,找回100分人生

我也不要求人生一百分啦 八十分也不錯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人生要有捨才會有得是吧

書上說 回憶是在你心裡不是在東西上!!!

所以在我練習丟掉的過程真的下了好大決心阿...

丟棄了一些我永遠都捨不得丟但也永遠不知道該放哪的物品

這練習還在進行中

我會把下了決心才丟的物品照起來當作是個紀念吧

這當中不乏些莫名的東西...總之拭目以待囉

今天這兩隻青蛙是個開端

*

P1010701.JPG

這隻毛線青蛙錢包

是我國中最喜愛的零錢包

看得出來它非常小根本也裝不了什麼錢

而且縫得不太正 導致內容量更小

不過 國中生嘛~有幾個零錢就不錯了!!!

我記得是在屈臣氏購買的 一個$39 or $49之類的吧?

而且好像跟鄧龜一起擁有的個零錢包

但我忘了她的是什麼造型了 是跟我一樣青蛙的嘛???真的是忘了...

總之是充滿國中回憶的錢包阿

這是我喜歡青蛙小物的開端嘛???哈



1cats.jpg

這也是個青蛙錢包 比上面毛線的大喔~

是雷送我的十八歲生日禮物

還跟DIESEL包合在一起形成包中包!!!

DIESEL小包還完整如初

但青蛙已經脫線了 右邊有它流鼻涕的照片 哈哈是線啦!!!

小珠珠們也散的我整個抽屜都是

這隻青蛙我好愛 因為它很美!!!又很精緻!!!

我當初收到時非常喜歡3Q!!!雷~~~

要丟掉真的好捨不得還是十八歲的生日禮物!!!

不過真的不會再使用了 而且珠珠都脫落了

在打文章的此刻還是覺得很不捨阿阿阿阿阿!!!哭哇.gif

不過

丟都丟了 人要往前走阿

是不是

接下來還會整理出一些丟掉系列的文章

邊整理邊拍照...是要整理到民國幾年!!!


4 則留言:

  1. 雷送的蛙蛙很可愛耶!!
    而且又是值得紀念的18歲生日禮物 你就這樣丟囉!!!
    好可惜耶耶耶耶耶~~~~


    版主回覆:(09/14/2009 02:35:30 AM)


    你確定你只是機車而已嗎...
    這兩隻蛙蛙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想我已經走出自我了...沒什麼好怕了!!!


    回覆刪除
  2. 之前我們家整修的時候我也丟了好多東西,真的要丟的時候都要裝不知道讓媽媽去丟,才不會這麼傷心

    回覆刪除
  3. 我家也藏了一堆我捨不得丟掉的東西耶...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提到我是在這樣的情況.....(淚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