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閒扯] 三十歲以前,一定要完成的事?

三十歲以前,一定要完成的事?
http://tw.news.yahoo.com/poll/poll_question.html?catid=583

30歲!在青春消逝之前,什麼事是一定要完成的呢?

*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結婚、生子

*買房子

*幫所有認識過的朋友拍照留念

*儲存美好的友誼

*第一次性經驗

*習得一技之長

*盡情地又哭又笑又唱又跳

*完成高學歷學業

*徹底地失敗一次

*做一件到八十歲想到都會笑的事

*出國遊學、打工遊學

*環島、環遊世界

*找到人生定位

*適合自己的工作

*完成夢想中的創舉

*在人脈存褶開戶

*整型

*考上公職

*

這是YAHOO的一個投票

目前的結果前三名分別是

1.找到人生的定位
2.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3.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票數最少的前三名是

1.整型
2.幫所有認識過的朋友拍照留念
3.儲存美好的友誼

有趣吧~

沒想到友誼的保存是最不受重視的...

你們想要完成什麼呢?



well

只是突然想填補一下長草的網誌

這段期間內我想打的文章有:

幫凱倫慶生.去花蓮玩.FB的MIND TEST.PO一首歌.

以及近來工作心得.幾個小聚餐.日劇心得.ETC

但數次打到一半又作罷了

跟我這人沒什麼兩樣 很擅長半途而廢

我想要很專注的完成一件事

如果說每天可以專注一小時我想是很不錯的

BTW

我的練習丟掉還在緩慢的進行中

上週扔了半個衣櫃的衣服

現在衣櫃空的要命 又是敗家的好理由了嗎A__A

當然不是啦 不然就白丟了= =

BTW2

沒有聚會會像宅宅

一直聚會也是會頭昏

我想要休息一下

練習專注

PS.什麼都要練習就對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