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black or not

滿久之前

大概是兩三年前吧

我發現我的文章分類中

"black ho"的文章數 比"bright ho"還多

那時還想說 我這人也灰暗了吧 為啥都是不開心的文章

但我剛剛發現 black產量減少了

反倒是有種不自在的感覺 也許這不是件好事

如果這是一個報喜不報憂的網誌

大概也失去它存在的意義

或是說

在一個你很依賴的地方但卻沒辦法暢所欲言

那到底是天堂還是地獄

生活要面對的太雜太難了

社會 工作 現實 家人 蠟燭即使有兩頭也不夠燒了

因為這樣而沒辦法抽出一點時間來面對自己

大概就像GOSSIP GIRL S2 ep3裡

D&S 寧願假裝已經沒事了也無法面對彼此TALK一樣吧

太哀傷了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膽小鬼吧

well

並不是說我打算寫多少心情很糟的文章

而是我希望我可以坦然一點

太多東西卡在喉嚨裡真的很想吐


1 則留言:

  1. 不過
    當可以疏發心情寫作的地方
    被熟識或陌生的朋友知道了
    時間一久
    卻漸漸也不知道該如何寫下手

    版主回覆:(09/18/2009 01:24:47 AM)


    黑阿 所以才有這篇文章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