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so boring

目前計中發呆ing

打完了報告

等待上課

等毀下課後

等待家聚

等等等 人生都在等待中渡過

其實該做事很多

還有一個報告要交

只是很想停擺

還不知道能不能畢業

只是很想碎碎念

*

剛剛來二校區的路上遇到林先生

聊了一下天

他說他要延畢

我說怎麼那麼多人延畢 該不會我也要延畢了吧

他說因為不想就這樣沒目標的走入職場

他問 你要去哪工作 要做什麼?

我說 事務所吧 當個會計吧 學以致用阿

他說 是喔 好怪

忘記他確切的用了什麼詞了

但總之就是被說了沒目標與人云亦云隨波逐流之類的話

*

等毀又要被劉先生轟炸了

希望他能手下留情~~~但我想最後一次課

他一定會說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我大概又會被點起來回答問題

*

昨天的促膝長談 哈 有促膝嗎~~~

被認為是個很會問問題的人

那些問題雖然相當辛辣 但也是要看人以及時機

天知道我最不會問問題!!!

不然我不會連個

你跟你女友怎麼認識的是個怎樣的人或是在一起多久都問不出口

算了 不提也罷 反正我真的非常不會問問題

已經接近智障的地步了...

我想這就是人蔘!!!!!!!!!!!!!!!!!!!!!!!!

*

人在無聊時 講話都特別白癡...

阿 難道一直都這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