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肌膚的反撲

近一個月不正常的生活

哈哈一個月了嗎!!!

之前我就在想 怎麼皮膚沒變差

既然沒變差就讓我熬過謝師宴吧!!!

結果感謝我可憐的皮膚

現在才出問題 很好很好~~~

總之終於長痘反撲我了077

最近覺得時間好少

好想要一個很完整的時間讓我打打圖文並茂網誌

不過我發現我之前很勤勞打網誌時

都沒什麼客人耶~反倒是最近沒打還比較多...

缺~~~不過我不太喜歡太多客人就是了

因為會很想知道是哪位阿 真是的


雖然與標題無關 但我想偷渡一下感想

昨天的夜唱真的很開心耶

不過很累!!!非常累

可能也是因為最近睡眠不大夠

不過大家都很厲害 跟我想像的落差很大呢

特別是我們班的男人們

太可怕了 每個都很會唱!!!真的是每一個!!!

老是在那邊飆信樂團的歌 而且都很好聽

重點是聲音有夠大!!!

還嫌音樂不夠大聲瘋狂調大

我真的是耳膜要振破了我

還把音箱唱壞 導致我們得換包廂

害我都只能到處乾杯 畢竟一開口就輸了!!!

不過傅先生人太好了 酒調的並不多 所以整個也還好

只能說好險 因為我好怕我失態喔

一直ㄍㄧㄥ 畢竟失態這種事一次就夠了

然後我不太會划酒拳

但不過區區一個剪刀石頭布 我也可以輸成這樣

害我都灌不到黃先生 還被灌!!!!!!

我真的沒有猜拳的命

劉小姐是個徹底的閃酒大王

太利害!!!不過不唱歌又不喝酒他到底是幹麻去了

朱先生雖說是感冒狀況不好 但根本看不出來

蘇先生唱某些歌的時候有夠嗨 我肚皮都要笑破了

沈先生唱歌也好聽!!!只是都沒什麼喝酒!!!

以上二位容許我只能這樣帶過 畢竟後來他們也睡了

我跟洪小姐就是走到處乾杯的路線

可惜沒人被灌倒

黃先生因為有上次喝醉經驗 所以整個防很大!!!

打死都不睡 深怕會輸

不過中途他也說乾脆把他灌醉好了 因為他實在太想睡了

好好笑!!!

經過昨天 我也只能說女人們都輸了

而且都心服口服了阿

不過我的結論是

喝酒唱歌不是會開嗓嘛 但我根本不是

喝酒後那聲音都不是我的了!!!好怪異

比沒喝還難聽 哭~~~

喔還有

男人就是要貼心阿 是不是!!!

貼心就只能加分~~~~~~~~~~~~~~

耶!!!

哈哈整個跳痛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