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木偶


(沒格畫的~我很喜歡)



我想這會是篇莫名其妙的文章

跟我這個人差不多

雨不停

下了一整夜

雖然很睏也感覺睡得不錯

但一直睡睡醒醒

醒來想說現在幾點了 雨還在下

整夜就這樣一直重複

有的時候

笑得很開心很開心

反而是最悲傷的時候

當下覺得最快樂的時候

結束的空虛更難以釋懷

開心 因為笑得很多氣氛很好感覺很棒

不開心 因為不是真的裝瘋賣傻不是真的大而化之不是真的嘴炮
(好啦好啦 嘴炮是真的啦)

我想人辛苦的地方

就是在現實與夢想中拉扯

其實我想講的也不算是夢想啦 但一時之間想不到更好的詞

動物們只要煩惱現實問題只要想著下一餐在哪裡就好了

人卻不是

這篇網誌接近尾聲

雨還是下不停

貪心的人類就會想

到底要不要去上那兩節課

想乖乖上課 又好想蹺課喔!

劉俊儒一定可以把我拉回現實去思考好多好煩人卻又很重要的事

但是又好想逃避這種沈重

那個操縱我的主人

你可以有一點主見嗎?

可以不要強加多餘的喜怒哀樂在我身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