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肝要爆炸了

本來昨天是預定好的烤肉之夜

後來因為種種因素取消

但是

時間都空出來了絕對是要填滿的啊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搞個行程 哈哈

所以就和高小姐王先生王小姐李先生一同去吃大餐

只是為何要吃大餐 在這麼窮困又謝師宴將到來的日子...

反正結果不都是在房間裡飲酒作樂!!!

anyway 我們還是出外覓食了

到了台中牛排館那附近徘徊許久

決定要吃王先生很不想吃的韓味煮藝

東西還不錯吃 燈光美氣氛佳所以一定要拍拍拍啊

而且我昨天(應該說今天凌晨...)整理照片時

覺得每張都很有趣耶

就弄了好多圖文並茂!!!



而且最近很喜愛鬼臉阿等等的智障表情

所以也相當豐富照片們

我只能說 我總是喜愛在每一段即將結束時刻

嚴重破壞自己的形象!!!人蔘阿!!!



青菜包肉包蒜頭 高小姐推薦菜 好吃!!!蒜頭功不可滅阿!!!

連本來不愛蒜的李先生都吃了好多!!!



好醜的照片但都很好笑耶

下面兩張 左邊簡直是兩位麻豆在拍手機廣告吧

右邊是腿長系列 感覺都很不賴



ㄟ 我感到有些詞窮耶 照片過多!!!

因為吃飯的過程實在沒什麼可描述 因為都在吃

而且謝師宴要到了啊 不是最後一餐是什麼!!!



而且二樓很寬敞 我們都當自己家了



原本我們想堵林先生家聚 後來得知他要去隔壁的大魯閣

我們就也去了~差一天就是女孩免費了啊 哭~~~

總之大家都玩了一點





後來還是免不了回到那個頹廢的小窩

喝小酒打小牌聊小天

不過昨天有個重頭戲就是撲克牌啊!!!

我們玩了血腥大老二 UNO 心臟病 牌七 九九 摸鼻子 水果盤!!!

玩心臟病時 還被隔壁棟棟長敲門!!!

拜託 才12點好嗎 哈哈 畢竟是心臟病 叫的我喉嚨都啞了

還回味了小時候的摸鼻子跟水果盤 太好笑!!!

尤其是水果盤 大家硬是取一些有的沒的水果名

波羅蜜 番石榴 連紅毛丹都出來了!!!整個神經錯亂!!!

只是這遊戲不但令我嘴角顫抖 連眼睛都要脫窗了...



(我喜歡右下角那張五人照 每個人都很好看耶~~~因為我照的啊!!!)

後來也免不了的回到閒聊時刻

進入頗悶的狀態 這已經是我們的既定行程了...

真的不能亂嗨 否則空虛真的好大喔

送完客後 高小姐說

有時真不希望他們回去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啊

我只能說 到底是誰發明這句話的 我都要落淚了

下週有好多事要做 不能像這兩個禮拜這樣了

什麼 是這兩個禮拜的事嗎!!!已經一個月了吧!!!

我想 不管怎樣 也是要硬擠出時間亂嗨一下 哈哈

畢竟下週就要搬回台北了 要離開那個頹廢小窩了

雖然說房東很BG 房子很爛 但是回憶有點多

等毀 我太早發表感言了 還是下回分曉好了...

BTW 為了證明我還是會四A

還是要拿出證據的!!!昨天白天有去教堂拍學士服阿 哈哈

雖然卡司又少又怪 好可年~~~沒朋友 哈哈哈



酷吧 連拍學士照也不正經

昨天照片有夠多 我整理到今日早晨 就直接搭統聯去了

眼睛都沒闔上 肝要爆炸了

早晨統連開的特別快

到了台北車站時 我真的是眼睛又要張不開了啊

只想吶喊"碼的睏死了!!!!!!"


下週謝師宴耶~~~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