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突然的聚會們

也許是上天覺得

我最近吃得不夠好

所以一直派給我聚會

天啊!!!要瘋了我

本來這週回家 是抱持著整理行囊

以及準備些許有的沒的

結果 禮拜五 出個門拿東西

就造就了與CHARANS的小聚會

我還自己在台北車站晃了三小時吧

等那些OL們下班!!!

然後因為我待新光太久了也不想找其他地方吃飯

就直接去了勝博殿吃豬排飯~~~

成員是阿米.君.蔡10

我這幾天都走手機照相路線

但我的記憶卡病了!!!!!電腦都讀不到

太傷心了 但我又很想圖文並茂雖然也沒照什麼啦

所以我硬是用DC照手機 哈哈也太白癡了點~~~



真的沒照什麼且也看不清楚啊...

以後我記憶卡病好了我再放清楚點的好了

所以那天我明明只想出去一下 卻搞得我外出一整天

然後我們的話題都圍繞著OL的上班生活

大家都想著離職耶 事業第二春!!!

而且如果我不幸錄取了事務所 還得大請客

我只能說 我好想請這個客啊~~~


然後今天我本來想在家好好休息一下並且稍微看一下書 哈哈

結果才剛起床 就接到AFA的電話 說老爹約吃飯

還約中午!!!

然後我竟然答應了 只能說我心情好吧

不然這種臨時約的 我大概90%不會答應

因為懶~~~~~~~~~哈哈哈

只是 今天會不會太熱了 我都要融化了

到了BISTRO98 毫無頭緒 只想吹冷氣

於是我們就前往茶街喝東西聊天~~~



成員有AFA.姜.老爹與匆匆來又匆匆走的彭先生

當兵中的彭先生在花蓮操很兇

原本又高又瘦削的他 整個都有肌肉了!!!(沒照到他...)

給人又高又瘦又壯的感覺 太帥了吧 哈哈

相較之下 也在當兵的老爹

根本就不像個當兵人!!!

待的單位整個太涼了吧 還是很弱不禁風的白皙書生路線

他們都只剩三個月了耶 時間真的太快了吧

我好喜歡我的國中同學們~~~跟他們聊天好開心

後來老爹想買拖鞋 我們就前往了HAVAIANA

由於我跟我妹都很想買

所以我進去之後 整個也是心花怒放 什麼鬼...

猶豫不決的老爹穿了很多雙

然後我也買了一雙 YA 最近真的有太多有的沒的鞋了吧...

這週末的這兩個聚會

只能用天外飛來一筆來形容

算他們運氣好 哈哈哈...自以為甚麼東西...


天啊 要回台中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嚷嚷我要回台中了嗎???

唉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