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鐵馬吃熱炒

近來是個不定時下雨的鬼天氣

但絲毫不減我們玩樂的興致

在肯定下雨的一天

衝去后里騎鐵馬

上次去是騎了協力車

畢竟那時的我是個腳踏車遜咖

又加上大家想體驗協力車 哈哈是這樣嘛

反正那時我們很瘋狂的騎協力車~

這次的我

有了福隆與美濃的磨練

就很堅強的自己上路了 哈哈

我只能說 我狀況也太好了吧

根本沒摔車 也沒有鬼吼鬼叫嘛~~~

比起美濃 我簡直是高手!!!!!!

好啦 我誇大了 但真的進步很多~~~

一開始還頗順利 過了山洞就開始下雨

但雨勢一小我們還是衝衝衝

只是終究還是比自己搞得相當狼狽

高小姐說 每次跟我出來都很狼狽

哪有這麼誇張啊~~~我都沒形象了好嗎!

上次狼狽是因為天氣太熱

這次狼狽是因為下大雨嘛~~~

干我屁事!!!哈哈

來點照片~



我們很奮力的一直騎



上坡時腳真的要廢了 只騎到零蛋月台就返回



不過也不錯了 我還以為我們到不了勒



回程一路很愉悅 只要追風即可~~~好洋溢!!!

我們很快的結束了鐵馬道



時間很充裕 滿悠哉的

本來想去20號倉庫卻公休

星期一真該死不過也多虧它

不然又要人擠人 我可能也會發火一下

後來莫名經過糖圓圓 覺得這名字看起來好好吃喔

就進去了 果然是糖圓圓 甜到一個不行!!!

搭上死都要搭的106返回小窩



晚上還有期待的熱炒

最近的生活真是太黑皮了整個

還是不忘先來點血腥大老二才出發

說道血腥大老二 自從揮別了花蓮

我的A組命就整個沒了

徹底是個奴隸 所以想體會奴隸心情可以打專線給我

痾離題了~~~

(好多我唷~~~吐)


熱炒挺好吃的 但肚子都被啤酒塞滿了好嗎

漲的要命臉紅的要命

根本也沒喝多少 紅什麼紅!!!

這群人的組合總是離不開腥羶色

哈哈腥羶色好像太誇張了

正經正直的我都被污染了~~~~~~~~~~~~~~~~~~~

不過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挺高興的

後來雨不停又來了 我們只好冒雨回去

不管怎麼樣還是以狼狽收場

難道真的是我的錯嘛 哈哈哪是!!!



只能說太開心了 捷安特共和國~~~(PEACE小姐應該懂這笑點吧!!!)

而且我的形象都不知道去哪玩了還不回家!!!

最近的生活很棒啊很熱鬧很有趣

反正都要玩了 就盡力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