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Sex and the City



今天跟君去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版

托阿米的福我們看了免費的!!!

哈 誰叫他要去日本玩

所以我們兩個去看了~

本來因為種種因素差點取消不去

但只能說好險去了!!!因為很好看~~~

今天一出門就開始傾盆大雨

連一向自以為晴天哇哇的我也都溼透了

我們還得去阿米家拿票

就走了一段相當長的路

按了門鈴的我們 只能用狼狽形容!!!

還好我們拿了票就要走

不過阿米的小弟還叫我看一下信封裡東西是不是我們要的

讓我們驚了一下

真是個細心的孩子 先加個分再說!!!

後來我們又頂著去搭捷運

沒想到一進到捷運站 雨就給我停了

真的是#@$#@!%^

後來我們到了信義區 先找個A4地下街吃飯

又吃了銅盤烤肉 真的是太鬼打牆了...整個有點吃不下...

不過這次我很會烤喔~~~都沒焦掉 哈哈

我們亂逛了一下就去看電影了

從七點半看到十點 我覺得還頗久的耶

但是毫無冷場 讓人覺得又感動又好笑的片!!!

(啊...是不是該說個等毀有雷!!!不喜勿入~~~)

看之前我跟君說

四個女人中我還滿喜歡Samantha的



結果遭來白眼 跟我妹的反應差不多

都覺得我怎麼會喜歡這個騷包的女人

其實看的過程我也是感到有點莫名啦

而且他也太喜歡黃色了吧!!!整身的BANANA!!!吼!!!

但是看到後面 我還是覺得我喜歡他耶

因為他雖然愛Smith 而且Smith也對他不離不棄

但他還是決定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他愛smith 但他更愛自己

這種放棄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好吧 其實主角是Carrie 只是我比較喜歡Samantha~~~

整部片有些小地方讓我覺得很感動

印象最深刻的是

當Carrie接到Big不去婚禮的電話

他整個失控 跟姊妹大喊快帶我離開這個地方

Miranda&Charlotte立刻行動起來帶他走

Samantha留下處理後事

那邊我覺得好感動喔 有鼻酸

然後姊妹們還陪著Carrie去墨西哥散心

還有很多blah blah blah 我懶得寫了...

快去看就對了!!!而且要跟姊妹們去看

喔對 還有個地方

就是Charlotte之前因為不孕生不出小孩

所以領養了一個小女孩

後來他懷孕生了一個小貝比 也是個女孩

那時他的老公Harry跟Carrie說

"我這輩子註定要被美女圍繞"

我真的覺得太棒了 Harry加100分!!!

我跟君都覺得如果以後老公這麼說 應該會愛死他吧

哈哈

總之真的有滿多感動的

以前在看慾望城市影集的時候

就很羨慕他的們友情 有話直說的友情 有樂同享有難同當的友情

真的很不錯~~~

電影開頭Carrie這麼說

「20歲的單身女子來到這個城市就是為了追求名牌或愛情,

當名牌已成過往,我們專心在追求愛情,卻發現真愛難尋」

「而好友則是我們最好的避風港」

真的很能貫穿這整部片

裡面發生的小故事也都很貼近生活

我想去買他的影集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